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木年华放歌世纪坛 奥运城市行塑造完美世界

    搜狐体育讯 不知日升月落多少个夏秋/不知我已这样奔跑了多久/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北京时间2月6日下午,在中央电视台07年和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启动仪式上,水木年华送上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歌曲“完美世界。

  一个难忘的活动,一定有一个难忘的时刻,在每一个难忘的时刻,总会有一种难忘的声音响起,当奥运会冠军高敏和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央视以及赞助商海尔的领导一起启动“奥运城市行”,历史定格在一个难忘的时刻时,大家熟悉的组合水木年华送上了专门为此次活动量身的主题歌曲“完美世界”。“奥运会是一个全民参与的活动,让中国,让整个2008,变成一个完美的世界。”在CCTV奥运城市行启动仪式上,水木年华首先用心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和感受,“从悉尼到雅典,从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到这次启动仪式,我们一直在和央视联合,一起参与央视的活动,我们更能体会到其中的快乐和幸福。”

  “这样沉默爱你不知有多久/我愿付出我的生命和所有/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去想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在这个难忘的时刻,一个难忘的声音响起,水木年华用歌声穿透了时空,带着大家一起翱翔在奥运会发祥地雅典的上空,有带着大家穿越了历史时空飞到了2008年的北京,一起在歌声中感受、品味奥运的激情,一起在歌声中享受奥运激情。一切正如歌中所唱“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参加了这么多活动,很少看到水木年华如此的投入,如此的动情,“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也在他们的歌声中飞扬。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always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搜狐体育 常兆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