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扣篮大赛17日举行 昔日明星打分新人作秀

  本报讯(实习生 钟喆)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俨然成为NBA新人的秀场。200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今天凌晨出炉,4位参赛球员中除了卫冕冠军、尼克斯后卫内特·罗宾逊外,其他3人均为年轻选手,他们是二年级的杰拉德·格林,三年级的德怀特·霍华德和今年的新秀泰伦斯·托马斯。

  在NBA历史上,众多“大腕”都对全明星扣篮大赛情有独钟。在NBA全明星历史上,获得过扣篮王的有“飞人”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J博士这样的巨星,其中,乔丹更是连续两届获得扣篮冠军的殊荣。但近年来,扣篮比赛越来越吸引不了巨星,最主要的原因是表演灌篮很容易受伤,而对于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他们倒是愿意将扣篮比赛作为迅速扬名的一条捷径。球星卡特当年正是通过全明星扣篮大赛,一举成名。

  今年的3名挑战者,都是首次亮相扣篮赛:霍华德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据说他今年准备尝试先亲吻篮筐,再连续灌入两个篮球的高难度动作;凯尔特人前锋格林曾经获得过2005年麦当劳全美高中生明星赛扣篮冠军,他被誉为麦迪的接班人;而弹跳力惊人的公牛新秀托马斯虽然个人突破能力强,但在扣篮力度上与上述几位相比,还略有差距。

  据悉,“飞人”乔丹、威尔肯斯、J博士、科比、卡特这样的昔日扣篮冠军,届时将在2月17日的大赛中扮演裁判的角色。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卡特 | 科比 | 托马斯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