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安东尼加冕CBA得分王 优异外援不想参加全明星

    搜狐体育讯 

  新世纪127:134 江苏

  昨晚客场挑战江苏大华是新世纪本赛季最后一战,胜负早在预料之中。烈豹最终战绩为11胜19负。吉林今晚客场对云南,取胜不是难事,得胜后成绩与新世纪相同。

虽两队平分秋色,但吉林小分占优。所以,烈豹的最终排名很可能为第12位。

   安东尼得到46分,再次加冕常规赛“得分王”。新世纪全场扣篮9次,刷新此前6次纪录,5人得分上双。江苏队唐正东砍下51分,为职业生涯最高,此前纪录为49分。

  先当“得分王” 再做“全明星”

   昨晚与江苏一战,只要安东尼有机会,队友们一般都会将球传给他,全场安东尼出手35次,几乎是全队的一半。缘何如此?

  因为,赛前安东尼虽以916分的赛季总得分超过嘉伯的852分,但他的出场次数为29场,比嘉伯多两场,两人场均得分都是31.6分。嘉伯已经因脚部受伤回国治疗。所以,昨晚只要安东尼得分超过33分,总得分和场均得分均超越嘉伯,将蝉联常规赛“得分王”。

   赛前记者特意将这一情况告诉主教练杨学增,杨学增转告安东尼,并在战术上给予安东尼绝对开火权。这是队友不断给其输送“炮弹”的最大原因。

   第四节9分32秒,王晶后场直传安东尼,安东尼轻松上篮,得到本场的第33分,将常规赛“得分王”收入囊中。

   “能够再次成为得分王,我非常高兴,其实并没有什么秘诀,只要努力工作就能得到回报。我付出了,所以收获了。”赛后,安东尼边擦汗边说。

   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两个赛季以来,新世纪战术上最大限度地赋予安东尼“出手权”是其连续成为常规赛得分王的最关键因素。赛后,杨学增本想带新加冕的“得分王”参加新闻发布会,孰料,安东尼摇头拒绝,这又是为何呢?

   原来,此前安东尼以个人原因为由提出不参加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赛,俱乐部虽多次与其沟通,但安东尼依然坚持己见。俱乐部向篮协递交报告后,昨天上午的赛前联席会上,篮协拒绝了安东尼的请求,并表示:如不参加,下赛季将无法在CBA注册。最终,经过权衡,安东尼同意参加全明星赛。

   今天,球队回到大朗后,安东尼需到香港办理入境延续手续,明天他将前往义乌。

  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王毅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