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亲身感受切尔西快节奏 赵铭对失球莫名其妙

  晨报记者陆维皓

  由于央视直播,杜伊在对阵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时,派出了主力阵容。但面对年龄大多在16岁左右的对手,国奥队还是被对方的“快”所震慑。赛后赵铭说:“以前看电视知道他们节奏快,现在真踢起来才有切身感受。

  对于那个诡异的丢球,赵铭表示,也是由于对方“动作太快”所致。“原本想,那个位置不可能打门。当时,我们正在禁区里站位置,我在指挥队友一个补门柱,没想到球那么快就发出来了。前面的人起跳时,被他们隐蔽地捅了一下,结果冒顶了,咱们的门将视线也被晃了,莫名其妙就丢了那个球。”

  朱挺也郁闷,对方的快节奏,让自己的水平没有全部发挥出来。“在法国没有节奏那么快。到了这里,突然变成快节奏了,一下子适应不了。”而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也透露,杜伊在中场休息时也向队员强调,千万不要跟着切尔西的快节奏狂奔。“教练在中场的时候跟我们说,上半场不是我们的风格,全都控制不住球。经过调整之后,下半场我们就踢得好一点了。”

  虽然被对方一度拖得满场飞奔,但赛后中国国奥队还是得到了切尔西预备队主帅罗杰斯的赞扬。“这是一支永远充满精力的球队。跟他们比赛,肯定是很困难的。周海滨和陈涛(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的技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然,我记住的还有于海。虽然他一开场就踢伤了我们一名队员,但全场比赛他在边路的发挥,还是相当抢眼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陈涛 | 赵铭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