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上演惊世暴扣 范甘迪:明星赛前拒绝懈怠

  上一场,火箭打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不仅是因为大比分输给黄蜂,关键是丢掉了自己的风格和获胜的信念。但是,经过休整之后的火箭马上调整了状态,昨天他们在主场105:77大胜森林狼,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麦蒂昨天也告别了上一场的低迷状态,一人抢下32分。
关键是在他的带领下,霍华德、赫德都有上佳发挥,3个人联手拿下72分,火箭大胜。

  火箭半场锁定胜局

  昨天一开场,火箭的进攻有所起色,而运用NBA一流的防守,火箭让森林狼首节20投仅9中。火箭以4:0开局,并以21:15结束首节。而第二节开始后,森林狼还是无力突破火箭的防线,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二节还有5分50秒时,维尔斯受伤离场。森林狼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了26:34。但麦蒂加强了攻击,他一人连续三投命中,打出一波7:0后,火箭以以43:28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0:30遥遥领先。第三节一开始,麦蒂主宰了比赛,他本节10投6中,一人拿下16分,三节过后,火箭以82:52遥遥领先锁定胜局。阿尔斯通和赫德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相继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波8:0,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36分,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最终火箭大胜28分。

  麦蒂暴扣范帅鼓掌

  昨天,麦蒂再次成为了火箭获胜的最大功臣。虽然开场后前9投仅2中,但麦蒂在首节临结束前抢下前场篮板、并骑在布朗特头上完成暴扣后,震惊了所有人,包括火箭主帅范甘迪。看到麦蒂的表演,范甘迪当时就在场边鼓起掌来。赛后,很少夸人的范甘迪也赞扬道:“那个补扣太鼓舞士气了,当我看见麦蒂带着这样的激情打球时,我就预感会有好的事情要发生了。”而麦蒂赛后谈到这个球时称:“我不会经常这样扣篮,我的身体不能过多承受这样的冲击。但这是那种激动人心的表演,哥们,当你打出这样的球时,你就能引领你的球队、激励你的队友。”

  明星赛前拒绝懈怠

  昨天赢球之后,范甘迪也非常高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许多球队在全明星赛之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懈怠,不过他希望火箭队不要和那些松懈的球队一样。在成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的时候,火箭队还在努力成为西部排名第四的球队。球队在今天即将客场挑战灰熊队,范甘迪希望球队能够坚定如一地完成比赛。范甘迪说:“我们现在找到了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们在赢球时没有注意到危机,不过失败会让我们反思自己的错误。姚明缺阵的消息已经非常陈旧,在姚明缺阵的最初八场比赛中,球队每一个人都在拼命努力,我们在篮板球的争夺上狠狠地打击了对手。但现在我们在篮板球上不断遭到伤害,我们的三分防守非常糟糕,我们总是试图用进攻来完成比赛。”贾晓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