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南钢大华赢得"抢分大战" CBA联赛格局基本形成

  本报讯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的CBA联赛的格局已基本形成,江苏队稳居联赛第3名,而东莞新世纪队则早已无缘季后赛,因此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讲胜负已不是很重要。这也注定了这两支重攻轻守的球队将上演一场对攻大战。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江苏队凭借唐正东的出色发挥客场战胜东莞新世纪。第一节比赛开始,东莞队便先发制人,打了江苏队一个11:2的进攻高潮,并造成了江苏队队员的两次犯规。东莞队外援安东尼发挥出色,在短短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投进了3个3分球。在这之后江苏队渐渐显露了强队的实力,在唐正东和易立连续得分后,将比分反超为17:16。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42:32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两队继续保持首节比赛的对攻节奏。易立继续保持首节比赛良好的状态,在篮下给了唐正东很大的支持。但唐正东却受到了东莞队员的特殊照顾,投篮命中率下降,东莞队乘机缩小了比分差距。本节比赛最后时刻,江苏队杨力对正在投三分的东莞队王勇犯规,王勇三罚三中。随着最后几秒钟江苏队外线三分不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70:61领先东莞队。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东莞队便连得8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江苏队外援卡洛斯用一记3分和突破后的上篮拿下5分稳定了江苏队的军心。随着唐正东和易立的连续两次扣篮成功,江苏队重新树立了对东莞队8分的优势。在东莞队的暂停之后江苏队打了一个2+1,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110:94领先东莞新世纪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便换上了双外援试图给江苏队造成压力,而江苏队依旧坚持第三节的阵容,以锻炼磨合阵容为主。东莞队利用自己的双外援奋起直追,给江苏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江苏队随后也打起了双外援战术,并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随着唐正东篮下一次后仰投篮命中,江苏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17分。最后时刻东莞队未能实现翻盘。全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大华队134:127战胜东莞新世纪。本场比赛以后,东莞队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而江苏队则会赴客场和福建队进行一场补赛。(刁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