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奎罗斯对小小罗大唱赞歌 称其价值等于飞人乔丹

    搜狐体育讯 如今的小小罗成为了夏季转会市场的红人,西甲两大豪门都对他虎视眈眈,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范尼等人也纷纷跳出来充当说客来拉拢葡萄牙边锋。

就在媒体爆出小小罗在迪拜酒店秘密会见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特使的新闻,不过弗格森并未如媒体设想的那样勃然大怒。反倒是助理教练奎罗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搏啦》采访时对小小罗大唱赞歌。

  “在我的足球生涯中,见过无数的优秀球员,但是我还是要说小小罗将会是接下来十年内欧洲足坛最耀眼的明星,他的价值完全可以等同于在NBA的乔丹。”

  作为前南非国家队主教练和皇马俱乐部主教练,奎罗斯见过太多的天才球员,但是他仍然亲昵地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像他这么大的孩子就有如此高超的球艺,在我眼里,他仿佛拥有神赐给的天才。他的技术、他在场上的决心还有他的速度和身体,包括传球的想象力,对待比赛训练的认真态度都让我不得不感叹他将是未来十年的足球巨星。”

  小小罗在周一刚刚过22岁的生日,他刚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而如今已经成长为国际级球星。他在曼联的成长用了三年半的时间,不过很多人都相信他将在本赛季末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西班牙,目的地将是皇马或者巴萨其中的一家。

  但是奎罗斯表示曼联将做好一切事情来留住小小罗,让他和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一起成为新红魔的核心人物,奎罗斯相信小小罗能够担负得起红魔未来的担子。这位在曼联的地位仅次于弗格森的二号人物称:“曼联在关于小小罗事情上的态度很坚决,他是我们俱乐部的财富。他和我们的合同还有几年才到期,在新合同签署之前,他会继续履行原有的合同。这就是我们对小小罗的态度,我们不会卖掉他!”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鲁尼 | 德科 | 弗格森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