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7-2.8国际比赛日 > 2月 英格兰VS西班牙

杰拉德首度担当英格兰队长 将与阿隆索中场对峙

  在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之前,英格兰队内不断传出有球员因伤退出的消息。甚至就连队长特里,也将由于继续处于伤势恢复阶段而缺席。因此在周三举行的这场比赛中,三狮军团的队长袖标将被佩戴在杰拉德的胳膊上。

  在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接手英格兰队之后,原先的队长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被排除在阵容之外,新队长的人选被定在特里和杰拉德之间产生,结果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后卫赢得了这场竞争,杰拉德则被任命为球队的副队长。

本次接过队长袖标,将成为杰拉德三年首次担任英格兰队队长的经历。

  面对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杰拉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显得颇为激动:“对我来说,这一时刻意味着很多特殊含义。在这样一场激烈的战斗中,我要做的不仅仅是自己参与进攻,而且还要率领其他的球员共同奋斗。”

  对于无法参加本场比赛的特里,杰拉德仍然表现出十分尊敬的态度:“在英格兰队队长这个位置上,他的经验远远多过我。我可以肯定的是,在周三的这场比赛中,他还是会出现在球员的更衣室内,依然以队长的身份帮助球队鼓舞士气。”

  就在比赛即将举行之前,已经进入英格兰队集训名单的柯克兰、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以及安迪·约翰逊先后受伤,麦克拉伦或许不得不在比赛中起用不少新面孔,其中也包括来自曼城的中场悍将巴顿(巴顿新闻,巴顿说吧)

  谈起这位在赛场外不断惹出风波的“坏孩子”,杰拉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和他之间很容易找到共鸣,因为我们在场上踢的是同一个位置。”由于这是巴顿首次入选英格兰队,因此杰拉德还拿对方的“菜鸟”经历开起了玩笑:“等会我会送他一本签名本,估计那可以令他兴奋上好几天。”

  在玩笑过后,杰拉德又谈起了本场比赛的对手。作为杰拉德的俱乐部中场搭档,中场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在本场热身赛中却将成为他的对手。谈起这名自己非常熟悉的球员时,杰拉德显得非常重视:“与阿隆索在中场进行对抗,实在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他是一名非常可怕的球员,非但拥有出色的技术,而且从来不惧怕一对一的战斗。我们在俱乐部曾经有过很多成功的合作,但是在本周三,我肯定会面临苦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阿隆索 | 巴顿 | 麦克拉伦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