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铁汉并非只爱美女 前火箭球员惊爆自己是同性恋

铁汉并非只爱美女 前火箭球员惊爆自己是同性恋
阿米其在火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铮铮铁汉只有爱慕美女的心?前火箭球员约翰-阿米其对外界称自己其实喜欢男人,他也是第一个(曾)效力于NBA的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球员。

  据悉,阿米其将在当地时间2月13日ESPN一档名叫“Outside The Lines”的节目中将公开对外宣布自己的性取向。此外他的一本叫做《中间的男人》即将发售,这本书记录了他征战NBA的点点滴滴。

  在此之前,阿米其的性取向问题一直是人们讨论的话题,NBA专栏作家博伊德曾经发文说,阿米其在NBA球员有可能是同性恋的榜单上名列第16。博伊德在文章中问道:“这名尼日尼亚裔英国人能不能在别的星球上做这样的事情?但是现在他的任何和其他球员不相符的举动都已经不具吸引了。”这些活动包括装扮花园。听歌剧和写诗。但是阿米其对自己的性取向一点都不感到困扰,他甚至开玩笑说“凭什么我的排名不能比第十六要高一点?”

  美国媒体一直在跟踪报道阿米其的“同性恋事件”,在阿米其答应在电视中透露自己的兴趣向前他们已经就此沟通过,但是在此之前他是不会对外宣布的。就在前几天,他的新闻官员在超级碗的晚会上对外界称某一NBA球员将要透露自己的性取向问题。上周该美国媒体拿到了阿米其新书的样本的副本,从书中可以看出阿米其是个聪明而体贴的人,他一直注重自己的人格塑造,在这方面下的努力不比他练习投篮和抢篮板少。

  1992-1995年期间,阿米其效力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曾经两次入选全美第一阵容,但是在在选秀中落选,可是他却以新秀身份在骑士开始了NBA征途,历史上他是第一人。

  骑士曾经在欧洲比赛过,在此期间他常常在英国和男友约会。在他重返NBA赛场后于99年加盟爵士,在和爵士取得稳定的合同之后,心宽的阿米其开始发展自己的同性恋圈子(根据书中记载,这是他的第一个同性恋圈子)。

  “那些坚持认为同性恋者的生活是孤独的不幸的人恐怕永远不知道我的朋友是什么样的。”阿米其在书中写道。

  他还在书中记载到:“仔细看看这个联盟,少数派人的形象没有很好的被展现出来,西班牙球员几乎不是,亚裔的球员更不是,所以这种同性恋球员的不公开话一点都不令人惊讶。这些人的存在就像外星人一样,人们先是害怕,然后是恐慌,大家就是不知道如何去处理这样的事情。”

  03年,火箭用莱斯和部分现金和爵士进行交换,得到阿米其和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04年,阿米其转战之尼克斯。在职业生涯中他的最高得分为31分,是2000年和掘金的比赛中创造的。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