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打造欧洲有史以来最庞大计划书

  新华网伦敦2月6日电 伦敦奥组委出炉了一份有关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详细计划,包括为举办奥运会建造新场馆、道路和公园。这是欧洲迄今为止规模最为庞大的一份计划书。

  计划书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为奥运会腾出一片2.5平方公里的土地,二是兴建奥运会各建设项目以及考虑奥运会后为伦敦留下宝贵遗产,许多奥运遗产都将坐落在一些伦敦最落后的地区。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这是英国历史上最庞大、最复杂的计划书,它的出台是举办奥运会的里程碑事件。”

  计划书对于原先的蓝图作了一些修改,改变了国际转播中心的选址,将奥运村的建设与毗邻的斯特拉特福城的改造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一个由来自伦敦各地的代表组成的委员会将会就计划书进行讨论,最终决定可能在今年夏天出台。

  从2005年伦敦获得主办权以来,奥运会的蓝图历经多次修改。计划书负责人希金斯称,所有修改都是关于奥运会遗产计划的,整个奥运会经费并没有因此而上涨。

  奥运会的财政预算曾受到多方非议,原先计划的24亿英镑已经升至33亿英镑。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