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球王贝利鼎力相助 欧洲投资者瞄准巴西年轻球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涛)从巴西发掘年轻球员,经过培养和运作,再转手到欧洲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一些欧洲投资基金也把目光瞄准了这条生财之道。

  据巴西《圣保罗州报》报道,一个“球王”贝利任顾问的欧洲投资基金会准备用刚筹集到的3000万美元在巴西开始自己的“造星计划”。

基金管理方允诺,大约4到5年后,等这些年轻球员转会到欧洲俱乐部,投资者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这家基金会将首先用这笔钱在巴西建一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物色到合适的球员将先在保利斯塔等巴西国内俱乐部踢球,表现出色的将有机会前往欧洲。按计划,瑞士的洛桑体育队是他们登陆欧洲的第一站。

  尽管洛桑体育队不是大俱乐部,但随后的转会才是基金会所期待的。据该基金会的研究,巴西球员在欧洲的首次转会往往能产生丰厚的利润,而且大多数巴西成名球员在欧洲都有从中小球会转投知名俱乐部的经历,如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是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俱乐部的,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在欧洲的起点是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

  这家投资基金会2006年底在卢森堡启动,目前1500万美元的资金已经到位,第一阶段的融资额为3000万美元,预计第二阶段将达到5000万美元。基金管理方表示,这笔钱将用于培养青少年球员、建立训练和医疗中心以及向这些“明日之星”的家庭提供援助等。

  该基金会找到贝利当顾问,为球员挑选和培训提建议。此外,基金会顾问名单中还有不少风险投资专家以及巴西著名的瓦加斯基金会的教授。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