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攻防两方面表现让朱广沪满意 杜威光荣回归国足

  本报讯(记者 陈敏)“我要特别表扬一下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杜威本来没有做好任何打主力的准备的,由于徐云龙的突然的受伤,我就用杜威上场打,而且他在比赛中表现的也不错。”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点名表扬了杜威。

的确,就比赛的过程而言,尽管中国队整体的表现令人人难以满意,而杜威无论在攻防两个方面都成为了中国队的亮点。

  杜威的上场有些意外,在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原定的主力中卫徐云龙忽然崴脚,以至于需要有工作人员背下场地,这就给予了伤愈回归国家队的杜威上场的机会,而他和忻峰的老申花组合也保证了国家队的后防。“很久没有打比赛,最近的恢复还是不错,所以感觉自己还是可以打满全场。”在防守方面,杜威的正面防守无可挑剔,在国家队难以打开局面的时候,杜威的进攻能力得到了发挥。在上半场,杜威利用精准的长传召到边路的队友;尤其在下半场,杜威屡屡从中场开始组织进攻,并且到前场接应打门。在定位球方面,在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不在的情况下,杜威更是头球摆渡的关键人物。对于这么一位能上能下的核心球员,老朱给予了不低的评价:“他今天很拼,杜威现在还刚刚伤愈不久,本来没有安排打满全场,现在看来他的状态不错。”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朱广沪 | 李玮峰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