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流浪军团人人出彩 伯纳乌白色恐怖毁人不倦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这些年的皇马,已成为实实在在的球星黑洞,俱乐部不断加大投资,但成绩却始终没有起色。这其中,俱乐部在使用球员上出现大问题是主要的一个原因。萨姆埃尔、伍德盖特、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埃莫森、卡纳瓦罗……一位位高价球星戴着炫目的光环加盟,但最终却都成为“黑洞”的牺牲品。

让人不解的是,很多在皇马表现不佳的球员,一到别的俱乐部就又恢复了昔日的光彩,从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到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从伍德盖特到迪奥戈,等等,无不如此。

  以皇马的锋线为例,球队现在已经陷入了严重的进球荒,进球数为历史同期16年以来最少,最近8场比赛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但也越发反映了皇马用人的失败,因为这些年被皇马赶出球场的锋线球员,在各自的俱乐部状态都很不错。比如莫伦特斯,他在上一轮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反超了皇马,令诸多皇马球迷甚是怀念其在伯纳乌的经典岁月。本赛季,莫伦特斯联赛进球9个,冠军联赛进球6个, 另外还有总共3次助攻。除莫伦特斯外,仍然还有一堆皇马“流浪军团”在其他球队中用进球来提醒着皇马的高层们,不要让埃托奥、莫伦特斯式的“悲剧”重演。

  上一轮对塞尔塔的比赛,正是波尔蒂略在第77分钟的进球帮助塔拉哥纳队在客场扳平比分,这也是波尔蒂略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上一场4比0大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也正是波尔蒂略首开纪录,吹响了塔拉哥纳队屠杀的号角。波尔蒂略在各类赛事中为鱼腩塔拉戈纳打入5球,这是难能可贵的。皇马有回购波尔蒂略的合同条款,但却无法收回索尔达多。索尔达多代表奥萨苏纳在联赛中11次首发,6次替补、进球6个、助攻3次,表现优异。巴普蒂斯塔在阿森纳也逐渐找回状态,在104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已打入7个进球。而从阿森纳租借到皇马的雷耶斯,表现却并不佳,150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仅有4球入账。甚至连被皇马赶到萨拉戈萨的右后卫迪奥戈进球数也不比他少,乌拉圭人被禁赛5场后进球数仍达到4个。

  其实,卡佩罗在皇马队内也还有可利用的锋线资源,比如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贝克汉姆一样,“巴厘男孩”现在也被卡佩罗封杀。但被封杀的理由不一样,卡萨诺的“罪状”是缺乏对主教练的尊重。皇马试图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卖掉卡萨诺,但却没有一家俱乐部敢买他,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都只是将兴趣停留在嘴边而不是行动上。说实话,卡佩罗是最能挖掘卡萨诺的价值的教练,但卡佩罗现在却只管封杀,不管拯救,这也是西班牙媒体给卡佩罗定的一大罪状。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波尔 | 莫伦特斯 | 菲戈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