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孙继海与队友热评董方卓 他是像鲁尼一样的坦克

    搜狐体育讯 自12月17日打完比乙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比赛后,回到曼联近2个月的时间里,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只打了一场正式比赛,除了一脚射门打中了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预备队的门柱外,小董全场比赛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

  对于董方卓回到曼彻斯特后的首场比赛,各方看法不一。解说曼联预备队0-0打平利物浦预备队的曼联电视台(MUTV)的评论员认为,小董当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由于此前与队友并不是很熟悉,缺乏配合的默契度,因此他获得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曼联电视台的评论员还特别提到,小董在比利时的61场比赛里打进了35个球,杀伤力很强。但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恢复到一个月前的神勇状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队友博恩斯则认为小董在比赛里已经很好的展现出了极强的得分欲望,他也相信只要再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性训练,董方卓就能够将自己的实力百分百的展现出来。在那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博恩斯前场抢断后将球分给了董方卓,小董从边路内切过了一个后卫直接起右脚打门,皮球击中了左侧的立柱。眼看自己的传球差一点就帮助球队破门,博恩斯也感到十分遗憾。“和他搭档非常愉快,他的天赋十分出众,你能从他身上学到不少的东西。”

  师兄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也观看了这场曼联预备队的比赛,继海认为小董不仅仅是需要在身体上尽快的恢复,以适应英超的节奏,在意识上,也需要尽快的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对小董目前所存在的问题,继海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分析说,“他要球还不够坚决,不要只做个要球的动作,或者队友没有明确的表示就选择放弃。我刚踢英超的时候就是这样,一旦不好意思向他们要球,他们更不会把球传给你了,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你主动出击,才会赢得队友的认可。”

  同时,继海和很多观看了当场比赛的曼联球迷都认同这样一个观点,那就是小董的身体是近几年所有征战英超的亚洲球员里最优秀的一个,他的爆发力,启动,摆脱速度在整个球队力都是属一属二的,虽然没有到鲁尼那种坦克般的强壮程度,但同英超铁塔般的后卫比起来也不落下风。继海戏称道:“小董的身体是他立足英超的本钱,我听说弗格森已经把他列入了征战欧冠的球员名单里,只要能迎来合适的机会做铺垫,我相信他一定会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

  (阿莱克斯)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