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本赛季沦为第11名 昔日强者而今已落魄

   本报讯 昨晚,CBA进行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客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117比107战胜积分垫底的云南队,最终位列积分榜第11名。参加季后赛的前四名依次是广东、八一、江苏、辽宁,五至八名依次是山东、浙江、福建、上海。

常规赛前四名球队9日将依次挑选对手,季后赛的摘牌活动将于2月9日在义乌进行,常规赛后八名球队的优秀球员可在季后赛到前八名队伍中打短工。

  常规赛各个奖项昨日出炉:东莞队的安东尼以962分卫冕得分王;陕西队的布兰顿以433个篮板球成为篮板王;福建队的吕晓明以147次助攻总数位列第一;江苏队的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以92次抢断连续三年获得抢断王,山东队的赫维以78次盖帽获得盖帽王,新疆的科尔曼以83次扣篮获得扣篮王,云南遇俊锴以116个三分球获得三分王。

  本赛季初东北虎定下了杀入季后赛的目标,当时孙军曾坦言,由于取消了南北分区,实力偏弱的北区队伍压力很重。从16支队伍的最终排名来看,即便联赛仍采取分区赛制,东北虎也难以在北区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进入季后赛的8支队伍中,南区球队占到了6支,北区只有辽宁队和山东队分列四、五位。为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下赛季CBA不仅提前开赛、缩短赛程,还会取消中韩全明星赛甚至惯有的全明星赛。

  本赛季东北虎表现欠佳,最终的成绩从各项技术统计上即可清楚地反映出来。除了引以为傲的篮板球居所有球队之首外,其他技术环节很难有拿得出手的,特别是抢断、盖帽、两分球命中率均在16支球队中垫底。自2000-2001赛季以来,吉林东北虎首次无缘季后赛。 记者 韩玉红/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雪峰 | 伍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