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06-07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 广东再次“封王”

  □记者任磊

  本报讯 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昨晚全部结束,广东凭借26胜4负的优异战绩再次“封王”,八一25胜紧随其后,进入前八名的季后赛队伍分别是广东、八一、江苏、辽宁、山东、浙江、上海、福建。

  因为季后赛名单此前一轮已经出炉,且前四名排位也已确定,故昨天的第30轮比赛并无多大意义。常规赛结束,本赛季的各大奖项也随之产生:东莞的安东尼以916分,场均31.6分卫冕得分王;布兰顿以423个篮板,场均14.6个篮板成为篮板王;刘炜目前和吕晓明同以143次助攻总数位列第一,但是福建还有一场加赛,吕晓明将肯定当选助攻王;胡雪峰以87次抢断连续第三年获得抢断王;山东队赫维获得盖帽王;新疆的科尔曼获得扣篮王;三分王被云南遇俊锴拿到。

  本赛季出台新规定,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可以从后面的球队“借兵”,以壮大实力。据了解,季后赛的摘牌活动将于9日在义乌进行,前四名球队同时从后四名中挑选季后赛的对手。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如下:浙江126∶103陕西,江苏134∶127东莞新世纪,八一106∶100新疆,云南107∶117吉林,广东98∶91辽宁,北京120∶114上海,山西123∶104浙江,山东117∶101福建。2006~2007赛季,云南爆了冷门,前两年他们都闯进季后赛,但本赛季成绩大幅滑坡,常规赛结束时仅获2胜,创纪录地制造了17连败,位列联盟榜尾。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