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六月告别银河战舰 皇马未来两年新帅出炉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场遭莱万特羞辱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作为俱乐部竞技总监,米贾托维奇肯定地表示支持卡佩罗,球队不会易帅。然而事实却是塞黑的人话只说了一半。根据来自《阿斯报》的最新报道,伯纳乌不会无限度容忍卡佩罗,意大利人道别银河战舰的大限之期就在今夏6月,与此同时,未来两季接过皇马教鞭的人将是前德国中场国脚舒斯特尔。

舒斯特尔曾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等队踢球,前年被任命为莱万特队的主教练。此后去年,他又被任命为了赫塔菲队主教练。

  要么绝对,要么零,于是去年夏天卡尔德隆满足了卡佩罗几乎所有添丁壮员的要求:范尼、迪亚拉、埃莫森、雷耶斯和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结果伯纳乌主席换回来的是“千场耻辱”。用《阿斯报》的话讲,即刻起为易帅下注,对皇马高层而言还需要更多的理由么?紧随其后,介于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蒂尼三者间的一场高峰(高峰新闻,高峰说吧)会议势不可免。皇马高层正是借此做出了卡佩罗暂时留守的决定,另外此后两个赛季,伯纳乌的帅印将归曾几何时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浪子”舒斯特尔掌管。

  博斯克无缘重返伯纳乌?《阿斯报》给出的答案是毅然决然的一字之不。此次伯纳乌当权者于此的决议,与14个月前银舰陷入易帅危机时,弗罗伦蒂诺的意旨不谋而合。当时博斯克不是没有救驾的外在条件,但佩雷兹却选择了卡罗。卡尔德隆等三人一致认为,未来5个月的时间,对皇马唯一有利的决断只有牺牲卡佩罗、让意大利人自食其果。据悉,是米贾托维奇最终说服了卡尔德隆不在即刻对卡佩罗下手,理由很简单,一旦就此易帅,于动荡之中的皇马堪比另外一记重棒。此间大背景之下,相信冠军杯半程重启在即,无论是谁接管皇马都不可能力挽狂澜避免犹如落入漩涡般的颓势。此外,皇马财团对罢黜卡佩罗的态度也并不一致,因为高达1600万欧元的赔偿金实在不是九牛一毛。事后,卡尔德隆通传卡佩罗、了解其对现状的看法,意大利人做出了如下表态:“主席,我现在很镇静,因为拼尽血和汗,球队一定会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 舒斯特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