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金德打出亲湘牌 长沙首秀被湘涛俱乐部1-1逼平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金德在贺龙外场进行了在湖南的首场公开比赛,对手是以前湘军球员为班底组成的乙级球队湘涛。结果,中超球队被湖南乙级球队1:1逼平。

国青左后卫刘建业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先后司职左前卫和后腰,至少有3次远距离打门几乎得手。

  金德副总金炎表示,自12月24日以来,球队一直坚持一天两练,目前正处于调整期,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以赛代练,就当是一场训练课。另外,也许是为了亲近湖南球迷,金德打出了来湖南后的第1张亲湘牌,他们将邀请这场比赛中罚进直接任意球的湘涛球员唐宇轩到金德试训,“乙级球员的转会是0转会费。”

  昨天的长沙热得很有点初夏的意思,但今天突然回到寒风凛冽的冬天。依靠湘涛后卫的失误很快打进一球之后,金德的东北球员显然还无法适应这种气候变化,“感觉上不得劲,动作上还是有点做不开。”一位球员说道。

  由于陈涛、代钦华、赵铭和张可随国奥在海外拉练,所以今天的比赛金德干脆派上了包括3名外援在内的全新352阵容,以检验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其中,来自的咯麦隆的前锋阿布已经与球队签约,而另两名来自塞黑的球员分别出任中卫和后腰。“我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但我们的球员很不适应这里的气候。另外,场地的状况也影响了球员的发挥。”日瓦指的是,这场热身赛很有价值,北方球员体验了南方在初春时节在气温上的巨大反差。

  比赛显示,两名塞黑外援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能力,他俩很可能离开球队。据悉,球队将于2月15日放假,但球员回家过年的时间只有4天。2月19日,也就是大年初三,球队将在株洲重新集中,22日或者25日,金德将与武汉进行一场热身赛。另外,金炎与远在英国的陈涛进行了沟通,后者表示,他的伤并无大碍,他和另外3名金德国奥球员将在2月22日归队报到。(www.NFBA06.com 杨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