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群殴肇事者被国奥逐出 郜林赵旭日等七队员离队

  与皇家巡游者的一场群殴,让国奥主帅杜伊勃然大怒,赛后,他提前确定了首批七人淘汰名单,群殴肇事者郜林等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他是被开除出队,而其他队员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和肖智被淘汰则是出于球队技战术方面的需要。

另据记者了解,在那场群殴之中,中能小将姜宁也是受害者,他在冲突中挨了对方主帅一记黑拳,幸亏受伤不算严重。

  >>>战后整风

  国奥上下集体道歉

  国奥队员与巡游者队的一场群殴,严重影响了国奥的整体形象,国奥紧急进行了内部整风。为了挽回此事的恶劣影响,昨天,国奥还特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让这场群殴的肇事者郜林代表全体队员向广大球迷进行道歉。在这份道歉声明中,郜林表示,“在比赛中没能控制住自己,特别是面对对方球员的挑衅,没能做到服从裁判、尊重对手,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的要求,从而引起了这个事件。”同时,贾秀全代表中方教练组也做了检讨,表示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此外,国奥领队李晓光也进行了检讨,他主动承担了此事的责任,“事情发生在运动员身上,但责任完全是我们平时的教育引导不够,管理力度不深。”

  >>>提前淘汰

  郜林赵旭日等七人离队

  尽管当众作了检讨,但郜林依然难逃被遣返回国的命运,与他一起提前回国的还有刘宇等六名队员,不过,其中只有郜林是由于成为群殴事件的肇事者,从而被开除出队,其他队员则是杜伊处于技战术方面的原因,从而被淘汰出了国奥。

  杜伊本来准备将国奥的所有队员都带到香港,然后在赛前选出淘汰的所有队员。但一系列冲突事件的发生,让杜伊意识到人员过多所使得队员心态不稳,因此提前公布首批被淘汰的队员。这7名队员是郜林、赵旭日、刘宇、吕征、杨程、王晓龙和肖智。其中,郜林是因为昨天成为群殴事件的肇事者,于是被球队整风开除出队,他也成为杜伊上任以来,第二个以违纪而被调整出队的队员。在其他队员中,刘宇是因为一直有伤在身,赵旭日、吕征、杨程、王晓龙、肖智是因为风格不被杜伊欣赏,集训期间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吕征、杨程、王晓龙三名队员离开队的另一个原因是鲁能目前人员不整,向足协提出了要人。由于国奥只能有18人报名参加贺岁杯,因此目前国奥的22名队员中,还将有4人被淘汰出局。

  >>>惨遭黑拳

  姜宁是群殴受害者

  记者昨天获悉,在前天的那场群殴中,中能小将姜宁不幸成为受害者之一。在冲突发生之前,他就因两次射门打中立柱而成为对方后卫的眼中钉,从而被对手恶意放倒在地。在郜林被对方两名队员被架起来之后,距离最近的姜宁赶忙上前劝架,却被对方冲上来的主教练希尔一拳打倒在地,随后又被对方队员和教练集体踩踏。幸亏姜宁及时爬了起来,才没有在冲突中受伤。在国奥产生了首批淘汰名单后,由于前锋线的两大竞争对手肖智和郜林都是提前离队,因此从目前来看,姜宁最终随队参加贺岁杯的希望很大。

  在群殴中受伤最严重的郑涛,已经进行了手术,从目前来看,他将休整三个月的时间,肯定会因此而错过贺岁杯赛。

  本报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姜宁 | 杜伊 | 赵旭日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