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魔兽"掌舵上海足球旗舰 07年目标中超亚冠双王

  朱骏终于凭借增资扩股的方式将他那双“魔兽之手”伸进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昨天下午5点,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正式宣布:联城公司向申花俱乐部增资1.5亿人民币,并将包括外援在内的球员资源注入新申花俱乐部。

申花、联城合并成立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合并后的新球队称谓仍将为“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仍为吴冀南。尽管有关方面表示,原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俱乐部的总股份资产仍在评定中,但知情人透露:“老申花俱乐部五股东的总资产不会超过1.5亿,联城将成第一大股东,朱骏将坐定新申花董事长之位。”

  ■“魔兽”增资扩股入侵申花

  此前有消息称,朱骏将斥巨资购买原申花俱乐部三大股东SVA(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文广集团、上海电气持有的股份。但是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否认了这一说法。已经被确认留任总经理的吴冀南代表新申花俱乐部向刚刚在康桥基地进行热身赛的全体老申花队员、教练宣布:联城、申花正式合并,并强调朱骏并非收购原申花俱乐部股份,而是以增资扩股形式壮大申花经济实力。“这是一次强强合作,联城资金注入将使得新申花俱乐部更具经济实力,从而增强了球队的整体竞争力,这是一件好事。”消息发布后,吴冀南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朱骏做新申花老大几无悬念

  随着申花、联城正式合并,有关谁将出任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的问题成为各界关注的重点。对此,无论是吴冀南也好,还是朱骏也好,在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异口同声:“这个事情还需要董事会商议决定,现在不好说。”不过一位知情人却给出了答案:“据我了解,原申花俱乐部的五大股东SVA、上海文广、上海电气、黄浦区国资经营总公司、广电信息公司(他们在原申花俱乐部所持股份比例分别为33%、33%、20%、12%、2%)所拥有的总股份资产也超不过1.5亿,所以朱骏当选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只是时间问题。”

  ■“申花”品牌不能丢新申花07目标中超、亚冠双王

  考虑到“申花”作为一个足球品牌在国内足坛、社会的影响以及申花蕴含的巨大无形价值,朱骏在上海有关方面的强烈要求下最终放弃了为合并球队更名的打算。不过随着联城成为新申花俱乐部第一大股东几成定局,“上海申花SVA文广”的俱乐部名称被改为“上海申花”。一位申花人士解释:“就像国际米兰、埃因霍温,这些名字都是带有各自特色的固有品牌名称,所以无论我们如何优化俱乐部,这个品牌都要坚持下去。”尽管昨天的新闻通气会比较简单,但媒体已经从联城、申花合并一事中深刻感受到朱骏对于“成就足球霸业”的野心,知情人表示:“鲁能已经成为申花的标尺,所以新的申花毫无疑问将以争取中超、亚冠双料冠军为己任,这与合并的初衷完全吻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康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