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爵士主帅反击“歧视邮件”:我还没学会开电脑

  本报记者 袁汉

  得知前爵士中锋阿马埃奇准备在自传《中间人》中透露的秘密后,该队主帅斯隆迅速做出反应,他表示自己过去并不知道阿马埃奇是同性恋,也不曾像书中所描述的那样,用“含沙射影的暗示”来讽刺其性取向。

不过斯隆也表示,如果当初知道阿马埃奇是同性恋,他对这名球员的态度也许会不同。

  “这也许会影响我对阿马埃奇的看法,也许不会,但我总是把对别人的看法藏在心里。”斯隆说。阿马埃奇最近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曾指责斯隆“厌恶”他,同时被他点名的还有“心地狭隘”的爵士老板卡尔·米勒和“憎恨外国人”的前队友卡尔·马隆。

  斯隆表示,他早就听说阿马埃奇的自传中有些批评自己的话,但“同性恋”这段他却闻所未闻。斯隆说:“我不介意阿马埃奇对我的批评,他又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每个人都有批评别人的权利,如果我对任何批评都斤斤计较,这日子就没法过了。”

  斯隆拒绝透露他过去是否有歧视同性恋的言行,但他承认自己与阿马埃奇的关系不算太好,两人间有许多话都谈不到一起。阿马埃奇只在斯隆手下打了两年球,就被送往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换回格伦·赖斯和三个选秀权,他还没来得及替火箭打一场比赛,又被转手换到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并在那里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过去19个赛季来,我带过117名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阿马埃奇只是其中的一个。”斯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执教哲学是让球员在球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他们的私生活与我的工作无关。说到私生活,我要给阿马埃奇最良好的祝愿,除此之外我没有任何意见。”

  据提前得知书中内容的人透露,阿马埃奇在书中这样指责斯隆:“我在爵士打球时并不知道,斯隆曾在电子邮件里用一些针对同性恋的讽刺来描述我,接到电子邮件的几位爵士高层恰好是我的朋友,他们都向我证实了这件事。”

  斯隆对所谓“电子邮件”一事的回答简明扼要:“我现在还没学会开电脑。”

  阿马埃奇的自我曝光甚至惊动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他不得不接受美联社的采访并说出一些正确的话,但心中的不安却溢于言表:“NBA是一个多样化的联盟,我们关心的永远是‘你是否享受比赛’。我只想说这么多,你们也别再往下问了。”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