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击 剑

终于可以在国内过年了 王磊心情大好期盼过春节

终于可以在国内过年了 王磊心情大好期盼过春节
“要过年啦好开心!”

    搜狐体育讯 07年首赛成绩的不理想,并没有影响到击剑(击剑新闻,击剑说吧)冠军王磊(王磊博客,王磊新闻,王磊说吧)的好心情。除了他本人是个“乐观的胖子”,还因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心情当然好了呀,要过年了嘛!”提到过年,王磊表现出异常的兴奋。“我都五年没在国内过年了!”自从进入国家队,他几乎没有在国内过过年,想要与亲人团聚更是奢望。

年初的比赛总是赶上春节,别家忙着购置年货回家过年,他和队友们却要收拾行李出国比赛。有几次除夕夜,这个1米9的大个子甚至只能缩在狭小的机舱里度过。那种“过年”的滋味,让他至今难忘。

  在国外比赛,本来就不轻松,若赶上个头疼脑热,更叫人郁闷。年初的比赛,王磊就赶上了牙疼:“在科威特的一星期里,我真是难熬啊!牙疼!我的脸都肿的变形了,凌晨还让翻译陪我去当地医院打针了!苦啊!真是‘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但第二天还要继续上场打比赛的!今天牙还没有好透呢!东西不能吃,天天咀嚼芬必得。” 旅途奔波,身心疲劳,让他更盼望能好好过次年。

  今年春节来得晚,王磊终于不用在异地苦苦念着家乡的好了。虽然不能回上海,但能在国内过年就已经够满足了。不仅可以吃顿年夜饭,还有心爱的女友来京相伴。到时候可以和爱人一起畅游北京,好好感受节日气氛,心情能不好吗?

  “我又可以看喜庆的春节晚会啦,哈哈哈哈!”可以想象,此刻的王胖子一定开心到手舞足蹈,哈哈!(华奥星空 李丽)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