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评论

网友评论:国奥让中国足球再无面子可言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已经在原本差、落后的基础上如今又被加上了一个“痞”字。在国奥连续的几场比赛中,海外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在带给国人一次次期待和震惊之后,已经让国人更多的赋予了这批拉练球员更多更深层次的语言。

  有人说国奥在本次海外拉练中的对手素质之差,比赛安排之不合理是导致国奥小将连续几场比赛同对手发生斗殴的主要矛盾。在这里不得不说这种观点的可笑,即使要维护自己的主队也不是用这样主观的方式来掩饰己方的心里和队员素质的不足。

  提到比赛不得不提到这样一个细节,在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的比赛中,大量的中国留学生和当地工作的中国球迷在现场表现出了强大的主场气势。这种气势无疑是来自对国奥之队的信心,但是这种气势却并没有持续下去。在半场过后,当一次又一次的双方冲突不断上演,国奥同切尔西队员们的技术对抗已经变成了一场纯粹的武力冲突和意气之争以后,现场中国球迷的声音也几乎消失殆尽。

  而真正让中国球迷不再支持或者说有些汗颜的还是来自于国奥队员身上的“痞”文化。也许这次安排的外国球队确实表现的不够友好,但起码在所有的转播中,我们看到的是中国球员身上更加过的表现。

  也许中国新年的气息已经让这些还在异地的中国球员提前不安分了起来,但是在那些国奥球员已经习惯把某些F大头的音符作为口头语的时候,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形象已经当然无存。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