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刘国梁过问王励勤恋爱事件 球队规矩不会为谁变

    搜狐体育讯 “王励勤告诉我,他和赵薇只是普通朋友,朋友之间一起吃了顿饭这么简单。”北京时间2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男乒主帅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这样说道。

  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王励勤、赵薇恋情被曝光事件,刘国梁表示,娱乐媒体去炒作这样的事情很正常,但在体育界还是应该以体育赛事、以运动员为主体, “乒乓球队备战08奥运会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关于这件事,我也亲自问过王励勤。王励勤告诉我,他和赵薇只是普通朋友,朋友之间一起吃了顿饭这么简单。”

  中国乒乓球队有开除谈恋爱队员的先例,女队的范瑛、白杨因此而一度离队。刘国梁表示,规矩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王励勤已经29岁,如果不是运动员,可能都已经成为父亲了。但是既然选择了从事乒乓球这项运动,那么他就要为这个选择付出代价。乒乓球队的规矩不会变,王励勤自己也向我保证过——一切为了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李小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