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泰晤士报:国奥斗殴视频流传 QPR将开除肇事球员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在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热身赛中发生群殴事件后,世界三大新闻社均对此事件进行了报道,英国的《每日电讯报》以及《泰晤士报》等报纸也对此做了后续报道。

斗殴视频也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不过英足总已经开始调查这次群殴事件,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也于本周四公开表态,他们已经组织专门的人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声称开除肇事球员。

  据《泰晤士报》消息,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希望比赛监督能够在向英足总递交的比赛报告中说明真实情况,以避免英足总的严厉处罚。根据QPR方面的消息,本场比赛的监督加格拉已经告知QPR俱乐部,由于这是一场非官方组织的友谊赛,他们无须为群殴事件负责。英足总可能不会对他们做出严厉的处罚。QPR俱乐部的消息人士还表示:“裁判已经声明,我们没有任何责任。而据我了解,我们的球员只是在保护自己。”

  《泰晤士报》在报道中指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巨头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为了扩大其在远东的影响力,他们邀请了中国国奥队来到伦敦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但出乎意料的是却发生了“灾难性的结果”。中国国奥队与布伦特福德在下周二的热身赛也宣布取消。

  中国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宣布为斗殴事件负责,他说:“尽管双方球员都参加了斗殴事件,但我认为责任在我。作为领队,我代表整个球队向支持我们的球迷做公开道歉。”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席帕拉蒂尼也暗示,他将开除肇事球员。帕拉蒂尼说:“我一向反对球场暴力,无论是谁,只要在这次斗殴中负有责任,我们都会对他处以最为严厉的惩罚,甚至是将其开除出球队。我对整个事件深表遗憾, 这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污点,参与斗殴的行为也将成为每一名当事人在人生中不光彩的一页。我们将会24小时地工作,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以彻底调查清楚事件的始末。我想我们会在本周六向大家做出一个满意的答复。”

  《泰晤士报》还详细报道了中国国奥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员斗殴的经过和细节,而名为“哈灵顿之战”的视频也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中国左后卫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的伤势最重,曾有五分钟的休克。《泰晤士报》援引郑涛的话称:“我被对方的五名球员包围,其中一位球员从背后将我击倒,他们开始用脚踢我,有一脚正好踢在我的下鄂上。我们的队医告诉我,我大约有五分钟的休克。现在我需要至少休养三个月,这对我来说是个灾难性的打击。”

  中国国奥队队长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与QPR球员的争执是斗殴事件的导火索,他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检讨:“当我面对对方球员的挑衅时,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此,我真诚地向球迷们道歉。”(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 帕拉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