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三教头品国足风格 朱广沪坚持强对抗快速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21点,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携教练组的另外两名成员徐弢和李树斌作客搜狐聊天室。三位教练在聊天中不仅详细解答了本场比赛中杜震宇与对方球员的冲突,同时也就广大球迷所关心的下一阶段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备战计划、海外球员的问题以及国奥与“申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搜狐体育:今天我看到了几个元老人物,像年维四,马克坚,她们都到现场来观摩国家队的比赛据说昨天的比赛你们开了很长时间。能透露一下会议的内容吗?

  朱广沪:我们三个人都在会场,都说的适合足球和队伍有关的。包括年老马指导,谢亚龙主席对中国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和国家队队员的整体表现她们都感到很满意也很高兴。首先是队员积极向上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表现的不错,教练班子和工作团队充分体现了一种团队力量,在比赛当中有了很好的体现。我很高翔有这么好的助手,这么好的团队,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好工作没有热河理由推卸,所有责任都是我们承担的,我们就是要把工作做好,为中国足球整齐争光,让广大球迷真正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搜狐体育:谢主席和南主席他们对我们冬训的结果满意吗?

  李树斌:他们都曾经到驻地看过我们,对我们的训练也好比赛也好相对比较了解。年老马指导和徐根宝教练这些老教练她们以一种老教练员的身份给我们建议,跟我们的想法大部分都是一直的,她们吧过去的一些经验教训与我们分享也是有意义的,很有帮助。谢主席和南主席的到来更多的是一种鞭策,希望我们把队伍搞好取得更有一的成绩。但是朱指导希望我们做的更好,对外朱指导总是鼓励我们,时机上他对我们的要求是比较严的。我们也想做的更好。

  搜狐体育:国家队目前需要确定一种打法和风格,您觉得我们的打法和风格形成了吗?

  李树斌:这次我们青睐元老提意见,两位主席也鼓励我们,但是领导永远不会是满意的,因为他们身上的责任很重,她们需要我们不断的进步。她们需要我们进步稳定下来。这次我们目前的状态不是最好的状态,比赛当中表现了出来但是还不稳定,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吧场上表现好的稳定下来,控制90分钟比赛,这样我们的打法就相应的固定下来了。

  搜狐体育:中哈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回到了从前----两边齐飞,中锋抢点。

  李树斌:两个边路是我们做的比较好的,如果传中传的好的话,我们就有得分机会。但是有一点我们在训练中强调了,过去当我们的球分到边路之后,边卫就直接传中了,但是现在我们要求在套一次,再打一次,这样深度就大了一点这样对我们强风有力对手后卫转身非常困难。下一段比赛我们也会记忆不强化这些特点。

  搜狐体育:请朱指导给我们概括一下目前国家队的打法和风格?

  朱广沪:能经受高水准强对抗。

  李树斌:风格是快速,变化,发挥我们特长--速度。亚洲人身体不适合长传冲吊,所以我们可以利用快速传递把速度放在第一位,加上变化。在打法上突出边路,这是我们的一个武器。前场通过边路,中场快速转移,抓住瞬间机会,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问题。比如快接快传快转移快回位,这些都是根据我们的打法提出的要求。快速多变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朱广沪:我强调的是强对抗,快速度,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出现高水平的比赛。

  搜狐体育:我们这次找进了很多新人,包括上届国奥队员的一些队员,这些队员当中那些可以在亚洲悲伤冲锋陷阵?

  朱广沪:任何队伍都需要新陈代谢需要新人补充,不管新人老人都在为中国足球出力。所有人都在争取07年的比赛中为我们国家争光。所有队员都是一样。

  搜狐体育:平时训练当中杜文辉阎嵩(阎嵩新闻,阎嵩说吧)于涛(于涛新闻,于涛说吧)这些队员从出场时间和场上表现都是不错的!

  朱广沪:你们观察的很仔细,我们很多队员他有需要补充的地方。这次队员们回俱乐部的时侯我们给了他们课外作业,包括他特长特点的补充,通过这样的方法促进他在联赛在俱乐部的表现。希望他在俱乐部联赛中间充分表现。只有这样回到国家队才能越来越精。

  搜狐体育:过两天就是新年了,在这里给我们的网友说点新春祝词吧!

  朱广沪:我代表教练组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全体,向搜狐网的网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对我们球迷致以节日的问候,新的一年到来我们祝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李树斌:我希望广大球迷多看搜狐体育,多关心中国足球,多看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比赛希望我们男足国家队取得好的成绩!

  徐弢:祝搜狐网友和全国球迷,中国之队,中国男子国家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共同成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金猪发财,金猪好运。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主席 | 李树斌 | 阎嵩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