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群殴事件仍处在调查阶段 郜林回国属于原定计划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副主席南勇表态要调查清楚才能作决定

  本报苏州2月9日电 (特派记者 张 喆)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担负的是国足和国奥队的主管工作。在国奥队前往法国拉练期间,南勇也一直在队里,后期由于要处理国内事务,南勇先期返国。

中哈首战之后,这两天南勇一直留在苏州观摩国家队的训练。

  “国奥群殴”事件发生后,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无论是什么原因,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对的,尤其是接二连三发生类似事情。”而今天,在南勇看完国足的训练赛后,当记者再度就中国足协会否对国奥队进行处罚追问南勇时,南勇明确表示:“我个人的态度就是中国足协今天召开发布会上所表达的态度,一切情况要等国奥队归国后调查清楚后才作决定。”

  而带领7名国奥队球员先期回国的国奥队助理教练区楚良也澄清了关于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被开除出队的谣言:“其实这些队员回来,主要是为了备战亚冠联赛,俱乐部要求他们提前回来,所以早就有这个安排计划,并不是有些人所说的除名啊什么的。”

  据悉,在发生群殴事件后,布伦特福德俱乐部正式宣布取消了与国奥队原定于13日进行的热身赛。这样,国奥队在英国的训练计划很可能有所更改,也不排除全队提前回国的可能。但中国足协却表示非常希望国奥队能如期在英国完成既定的拉练。目前负责中国之队赛事的盈方公司代表正在积极和布伦特福德俱乐部进行协商,甚至还在联系其他能和国奥队打热身赛的球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福德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