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正式向武汉俱乐部发函,确定2007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武汉举行。这样,同样向中国足协申请承办中超开幕式的金德俱乐部就遗憾地失去了这次承办权。
据了解,武汉之所以提出申请,主要是因为近年来武汉的球市比较火爆,而今年武汉又是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主场,武汉有关方面希望借助一系列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城市的国际知名度。
据金德方面透露,虽然失去了中超开幕式的举办权,但俱乐部还是会为落户长沙的首场比赛举行一个简短的开幕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