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乒乓球男队选拔赛挥拍 天津小将郝帅全胜领跑

乒乓球男队选拔赛挥拍 天津小将郝帅全胜领跑

  “直通萨格勒布”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男队选拔赛昨天在北京拉开战幕。经过首日的6轮较量,刚刚夺得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的天津小将郝帅发挥出色,以全胜的战绩暂时领跑,首日取得全胜的还有王皓(王皓新闻,王皓说吧)

  男队此次的选拔规则较之女队要复杂很多。男乒一队的28名球员中排名前16位的将成为第一组别,排名第十七到二十八位的12名球员与二队排名前4位的球员一起组成第二组别,依照阶段同步进行两个循环的比赛。

第一次循环采取6分制,7局4胜;第二次循环将采取11分制,5局3胜。两次循环过后,第一组别中总积分排名前3位的球员直接获得此次世乒赛单打比赛的参赛资格,4到6名的球员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第二组别两次循环排名前4位的队员可与第一组别的第七名到第十四名的球员竞争余下的参赛名额。

  第一次循环6分制的比赛让男乒选拔赛首日就火花四溅,冷门不断爆出。慢热的王励勤(王励勤新闻,王励勤说吧)先后输给了小将单明杰和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马琳(马琳新闻,马琳说吧)输掉了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名不见经传的张继科、天津小将李平和提前“解禁”的邱贻可(邱贻可新闻,邱贻可说吧)。相比之下,天津小将郝帅在首日比赛中抢尽了风头。在昨天晚间与马龙的比赛中,郝帅打出了气势,经过7局苦战战胜对手,比分分别是6比5,5比6,5比6,6比3,6比3,2比6,6比1。首日战罢之后,郝帅与王皓同为6胜暂居第一位。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马琳 | 邱贻可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