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杜震宇染红主场1:0小胜 国足热身赛乱中收场

  哈尔滨新闻网讯(晓伟)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了第二场友谊赛。按照双方赛前约定,本场热身赛,分为上、下半节,每节各打30分钟。上半场中国队杜震宇利用突破制造了一粒点球,王栋一蹴而就打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下半场进行到51分钟时,哈萨克斯坦队4号与杜震宇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双双处以红牌,比赛场面一度有些混乱。当值主裁判在争得双方同意后,提前结束了比赛。

  赛前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要求球员要敢于进攻,也给球队制定了在1个小时之内要完成16次射门的任务。上半节中国队发挥的非常出色,无论是控球、传接球和接应跑位都表现得很好。上半节第30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直扑禁区,对方后卫情急之下采取铲球破坏,连人带球一同铲翻,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同样来自长春亚泰的王栋操刀主罚一脚命中,中国队1:0领先。这粒点球引起了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的强烈抗议,并且表现得非常激动,一直追着裁判员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下半场比赛,哈萨克斯坦队队员可能受到了自己主教练的影响,在场上的动作变大,情绪也都非常急躁。在比赛第51分钟时场上发生意外,在一次拼抢中,杜震宇踩在了对手4号的脚上,后者用头撞击杜震宇后脑,杜震宇直接倒地。哈萨克斯坦队有部分球员显得非常激动,替补席上也有队员冲进场内,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主裁判分别向两名球员出示了红牌。但比赛也因此提前结束。

  这次冲突的发生并不是偶然的,下半节,哈萨克斯坦队球员动作很大。杜震宇在冲突发生之前,就在与对手4号的拼抢中双双倒地,起身后对方4号仍然喋喋不休的争论着,并且有手上的动作,而杜震宇却显得很冷静,转身走掉了。虽然比赛在不愉快中结束,但赛后,中国队还是显得很大度,不但有球员主动与哈萨克斯坦队队员交换球衣,双方队员还非常友好地握了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