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动态

米克尔森圆石滩次轮领先 信心陡增要争锋尼桑赛

米克尔森圆石滩次轮领先 信心陡增要参与尼桑赛

米克尔森在2007圆石滩高尔夫赛第二轮并列领先


    搜狐体育讯 圆石滩,加州,当地时间2月9日,大师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对于自己在圆石滩国家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的开球表现如此满意,他表示,他已经将下周的尼桑公开赛列上了自己的比赛日程。

  米克尔森最新的关于参与里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竞争的决定意味着:2007赛季美巡赛的第七项比赛将集中了世界前九名选手中的八位。

  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从来没有在里维埃拉夺冠过,是最受关注的例外。

  “我确实对于我现在开球的方式很兴奋,而且里维埃拉也正是那种你必须开球不错才能打好的球场。”米克尔森在结束了周五圆石滩第二轮的比赛后这样对记者说。他当时和美国选手吉姆-福瑞克并驾齐驱,共同领先。

  “我现在状态不错,所以我希望多打点比赛。我想在四月的大师赛之前多取得点好成绩,因为我前三个星期还没有进入过领先的位置。”

  左手球员米克尔森,经常在美巡赛赛季之初打得不错,但是在2007赛季的前三次参赛记录里都没有进入过前40名,甚至在上个星期的凤凰公开赛他还被淘汰了。

  米克尔森,这个曾经赢得过29个美巡赛事头衔的球员,五年来还没有在里维埃拉打过比赛,他谦虚说,那是因为那时他觉得用自己的方式打球,在那里并不会是最好的。 “在过去,我可能打出很多偏离球道的球。但是如果你把这点把握好了,这个球场将将会让你如鱼得水。”

  “我开始觉得我的比赛在上周后开始变化(凤凰公开赛),在来这里之前我上了一些相当不错的练习课程,因此,我很乐观,我觉得自己能够打好。”

  三次大满贯头衔的获得者周五在圆石滩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场的较量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这使得他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逼平福瑞克。

  米克尔森在将要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福瑞克,第三的亚当-斯科特,厄尼-埃尔斯(第四),雷铁夫-古森(第五),维杰-辛(第七),卢克-唐纳德(第八)以及哈灵顿(第九)在里维埃拉会师,一起参与2月15到18号的尼桑公开赛。(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