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贝拉米马丁斯建功 纽卡斯尔1-1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号晚23点,英格兰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超级联赛第27轮全面开打,纽卡斯尔坐镇主场圣詹姆 斯公园球场迎战红军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

上半场比赛双方1-1暂时战平。开场仅仅4分钟,贝拉米利用对方后防线的失误轻松打破僵局。第26分钟,马丁(马丁新闻,马丁说吧)斯同样是利用利物浦防线的失误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历史上共有143次交锋,纽卡斯尔取得39胜37平67负。两支球队在过往的交锋中很少出现0-0的结果。纽卡斯尔在双方近十年的交锋中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双方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主场2-0轻松获胜。

  纽卡斯尔今天排出了5人的中场,近期表现出色的米尔纳、代尔组成了两个边路的箭头,马丁斯一个人突前。利物浦方面,本轮比赛放弃了之前使用的三前锋,贝拉米、库伊特重新组成双前锋,本场比赛也是坏小子贝拉米回到老东家的主场面对旧主。中场方面,休息了2个多月的西索科伤愈复出,荷兰老将岑登(岑登新闻,岑登说吧)和彭南特分列左右,其他的位置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前纽卡斯尔球员贝拉米破门得分打破僵局。纽卡斯尔后防线队员回传球出现失误,由于比赛前下过暴雨场地有一些积水,皮球滚到门哈珀身前的时候变慢,贝拉米积极逼抢哈珀匆忙解围,皮球落到彭南特脚下,后者带球直入禁区,在底线位置回传,贝拉米推射,皮球穿过布兰布尔的裆下个滚入大门。这也是贝拉米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7粒进球。3分钟之后,纽卡斯尔前场断球反击,索拉诺直塞,马丁斯快速插上雷纳及时出击化解。第12分钟,纽卡斯尔后防线再度出现低级失误,泰勒回传球碰到了利物浦球员的腿上,岑登得球之后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珀处理不够果断,被回防的布兰布尔破坏。

  第22分钟,贝拉米前场左路带球突破被犯规,杰拉德任意球给到禁区内,纽卡斯尔禁区内混战中由泰勒将球解围。第24分钟,巴特禁区边上横敲,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快速跟上一脚怒射,皮球偏出底线。比赛第26分钟,同样的后防线失误让利物浦失球!纽卡斯尔后场断球反击,帕克直塞,马丁斯利用速度和阿格尔拼抢,雷纳及时出击想大脚解围,但是皮球却打在了阿格尔和马丁斯的身上,马丁斯卸下皮球后将球射入空门。这是马丁斯本赛季的第12粒进球,同时也是他在英超中的第10粒进球。进球后马丁斯展示了他招牌式的后空翻。

  第28分钟,贝拉米禁区边缘一脚怒射,皮球被哈珀抱住。第29分钟,贝拉米利用速度摆脱布兰布尔,可惜在小禁区附近横传门前的时候力量不够,皮球被哈珀得到。第33分钟,贝拉米获得再度领先的机会,禁区内突破之后摆脱了哈珀的出击,结果射门被布兰布尔挡出。紧接着禁区外利物浦继续组织进攻,西索科直塞,贝拉米反越位成功,面对哈珀的出击捅射,皮球打在哈珀的腿上弹到横梁上弹出。纽卡斯尔逃过两劫。第35分钟,岑登禁区左肋的攻门被哈珀挡出。第41分钟,纽卡斯尔连续两次获得断球反击的机会,可惜射门都没有控制好。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平。

  纽卡斯尔首发阵容:哈珀/泰勒,奥耶乌,布兰贝尔,巴巴亚罗/索拉诺,帕克,巴特,米尔纳,代尔/马丁斯

  替补:瑟宁塞克,卢克(卢克新闻,卢克说吧),达夫,西别斯基,亨汀顿

  利物浦首发阵容:雷纳/芬南,卡拉格,阿格尔,里瑟/彭南特,西索科,杰拉德,岑登/贝拉米,库伊特

  替补:杜德克,阿贝罗拉,海皮亚,克劳奇,古斯利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马丁斯 | 岑登 | 帕克 |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