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现场-火箭外线找回节奏 老霍进攻出众大叔凶猛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出战夏洛特山猫。

  阿尔斯通突破上篮不中,霍华德轻巧的一拨,海耶斯轻松得分。火箭打出一轮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海耶斯防守犯规,沃斯库尔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分41秒,阿尔斯通外线投中三分球,两队战成22平。

现场评论员表示:“阿尔斯通近期的三分球相当不错。”沃斯库尔中距离跳投命中,而后“街球王”两罚全中。

  卢瑟-海德外线投中三分球,现场评论员认为:“今天火箭小个球员的状态相当不错。”海耶斯两罚全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29-28领先山猫。奥卡福篮下突破造成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一中。卢瑟-海德外线投中三分球,而后大叔在防守中封盖成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阿尔斯通 | 海德 | 霍华德 | 卢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