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霍二叔神勇海德12分 火箭60-46山猫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无影手助攻

麦迪无影手助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强攻

麦迪带球强攻 
NBA图:火箭VS山猫 麦迪带球进攻

麦迪带球进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丰田 中心迎战夏洛特山猫队。霍华德上半场得到14分,海德得 到12分,火箭队60-46领先山猫。

  奥卡福第二节开场造成霍华德犯规,他两罚一中,海 德接下来投中三分球。莫里森的上篮被穆托姆博盖掉。霍 华德状态越来越好,他连续两次投中,火箭队36-29领先。 麦金尼斯两罚一中,海德投中三分球。

莫里森此后中投命 中,穆托姆博内线命中还以颜色,赫尔曼外线投中三分球 ,山猫队追成33-41。奥卡福在8分14秒中投命中,海耶斯 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奥卡福接下来 扣篮命中,斯奈德造成莫里森犯规,他两罚两中。斯奈德 造成法尔顿犯规,两罚不中。

  穆托姆博造成华莱士犯规,他两罚两中,奥卡福接下 来中投命中,斯奈德快攻上篮命中,火箭队领先10分。布 雷泽克造成巴蒂尔犯规,他两罚一中,法尔顿上篮命中, 巴蒂尔造成布雷泽克犯规两罚一中。霍华德内线佯攻传给 巴蒂尔,后者投中三分球。海德在47秒投中三分球,火箭 队领先14分,华莱士上篮命中,霍华德与华莱士发生冲突 ,裁判吹了双方犯规。穆托姆博最后7秒补篮得分,火箭队 上半场60-46领先山猫。

  火箭队首发阵容:阿尔斯通、麦格雷迪、巴蒂尔、霍 华德、穆托姆博。

  山猫队首发阵容:法尔顿、卡洛尔、华莱士、奥卡福 、布雷泽克。(搜狐体育:SOSO)

 

山猫美女图:劲爆姿色无与伦比 激情四射超想象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卡福 | 华莱士 | 霍华德 | 海德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