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难奈西甲黑马 受累国家队赛事比利亚又停赛

  进入2007年后状态最好的两支球队在本轮迎来了一个月内的第三次对话,在前两场国王杯的较量中赫塔菲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而本场比赛结束后,舒斯特尔应该不会让弗罗雷斯将总比分扳平。

  在连续经历了两个高开低走的赛季之后,舒斯特尔终于找到了让球队稳定发挥的办法。

在新年的8场比赛中赫塔菲仅输了1场——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之前联赛主场1比1战平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国王杯客场4比2大胜瓦伦西亚皆是完美之作,主教练舒斯特尔也因此成为了整个欧洲大陆的抢手货,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巴萨与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都将其视为了候补主帅人选。

  虽然上周客场输球,但这并不会对赫塔菲的状态产生太大影响。舒斯特尔本赛季将工作的重点放在了防守上,赫塔菲21轮联赛之后仅丢了14球,虽然进攻方面不尽如人意,但稳固的防守足以保证赫塔菲不会出现大起大落的局面。

  本场比赛主队没有伤病和停赛的情况,只要能进球,基本上就意味着不败——过去15场比赛中赫塔菲只有1场比赛丢球在1个以上。球队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主帅舒斯特尔的去留,本周六,舒斯特尔公开表示自己完全有能力执教皇马与巴萨,本赛季结束后另投明主看起来已是板上钉钉,这个不稳定因素可能会在心理上影响到整支球队的发挥。

  周中西班牙国家队客场击败英格兰,保住帅位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成为最大赢家,而最大输家便要数瓦伦西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有5名瓦伦西亚球员,其中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踢满全场,最轻松的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也踢了半场。长途奔波后球员的体力是一个大问题,本周五,过于疲劳的队长阿尔贝尔达便没有出现在训练中,由于另一名中场大将巴拉哈有伤在身,周日的比赛阿尔贝尔达肯定将首发出场,但是否能坚持完整场比赛就很难说。

  让主教练弗罗雷斯头痛的还有锋线,本场比赛球队头号射手比利亚因累积黄牌停赛,缺少了这位灵活的前锋,瓦伦西亚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而更不巧的是球队头号助攻手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因伤同样不能上场,具有一定冲击力的小将席尔瓦必须继续待在左边路,主教练只能安排安古洛与莫伦特斯搭档锋线——这位中场球员的临门一脚可实在是不敢恭维。

  2007年1月18日

  瓦伦西亚 2比4 赫塔菲

  2007年1月11日

  赫塔菲 1比1 瓦伦西亚

  2006年9月18日

  瓦伦西亚 2比0 赫塔菲

  2006年2月26日

  瓦伦西亚 1比1 赫塔菲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舒斯特 | 阿尔贝尔达 | 莫伦特斯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