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皮萨罗:我尚未考虑过离开拜仁 几周后会有定论

  皮萨罗是继马凯之后拜仁的第二射手,本赛季已经打入10球,其中包括冠军杯的4个进球。这位秘鲁人自从02年从不来梅来到慕尼黑以后每个赛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这个夏天他的合同就会到期,而现在他还没有公开表示自己会选择哪支球队。

  关于换教练

  “这让我们都感到一些惊讶,因为这发生得太快了。不过球队表现不好自然是要有些变化。而且我们都不知道新主教练会是希斯菲尔德,不过队里的很多人都在他手下干过。他很快地改变了球队的环境而且制定了未来的计划。”

  如何评价希斯菲尔德

  “非常好。主教练非常的有效率,他在我们面对纽伦堡之前的一天才回到慕尼黑,所以想要改变什么显然是相当困难的。但是一周过后球队已经有很大的不同了。很快地找出球队各条线上的问题,然后着手开始解决问题。我想在对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成效。”

  队内角色

  “希斯菲尔德还是喜欢双前锋,就像马加特还在的时候那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可以使中场和后防有更多的人。如果我们这样做的话,这也可以给我们更多机会。主教练知道我可以打什么位置,所以我要做的就是保持进球然后听教练的安排,因为我为球队服务更重要。”

  合同结束后的筹划

  “现在还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我还会在德国,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也许会谈论这个问题,我希望我们可以达成共识。”

  是否留在拜仁

  “我当然希望可以。我很喜欢在这里生活。很快乐,而且我的家人们也喜欢这里。所以我有信心我们可以达成交易。我要强调的是,我现在还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有联系。拜仁是我的第一选择。我想如果我拿不到续约合同我肯定会觉得很难过。”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