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埃因霍温客场被弱旅逼平

孙祥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埃因霍温客场被弱旅逼平
赛前训练中,孙祥(左)同教练交流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21:30,在本轮荷甲联赛的比赛中,我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孙祥随队出征并进入了球队的大名单。在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后,埃因霍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比分,最终比赛以1比1结束。孙祥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上半时比赛中,双方都浪费了一些破门良机,第30分钟,鹿特丹斯巴达的一个头球打在了门框上,这也是上半时两队最好的机会。

埃因霍温的科库曾给阿莱士送出了一记精准的传球,可惜后者没能顶到。随后这两人又分别浪费了一个进球机会,0比0的比分保持了45分钟。

    下半时刚刚开场,埃因霍温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丘利纳在第46分钟的在禁区内的抢射帮助球队1比0领先。随后,埃因霍温的攻势逐渐多了起来。主教练科曼开始酝酿换人。他先是用克鲁伊维特换下了法尔范,又用厄瓜多尔国脚门德斯替下了丘利纳。

    按照科曼原本的考虑,下一个换人名额应该是用在28号孙祥的身上,但鹿特丹斯巴达在第76分钟的进球打乱了他的部署。他只能用一名中场球员瓦里宁替下后卫达科斯塔,意在加强进攻。作为左后卫的孙祥也就失去了出场的机会。最终,埃因霍温客场1比1被对手逼平,冬歇期后连续三场不胜。

    埃因霍温首发: 1-戈麦斯/ 2-克隆坎普 4-阿莱士 14-达科斯塔 23-萨尔西多/ 6-西蒙斯 8-科库 15-丘利纳 20-阿费来/10-科内 17-法尔范

    替补:21-蒙斯 7-瓦里宁 9-克鲁伊维特 11-门德斯 18-阿多 26-塔尔德利 28-孙祥

    搜狐体育讯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丘利纳 | 门德斯 | 科斯塔 | 科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