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王德显“工资门”事件 > 艾冬梅vs王德显

王德显官司节前开庭无望 艾冬梅律师称已准备好

  王德显官司节前开庭无望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经过了3次交换证据后,艾冬梅、郭萍等四人状告王德显侵吞奖金的案件已进入置辩阶段。不过由于法院一直未宣布开庭时间,而从目前来看,春节前开庭已没有什么希望。

  艾冬梅律师称准备已做好

  按照法律规定,民事诉讼案件将在半年内宣判结果。而艾冬梅等人起诉王德显的时间是去年9月18日,这意味着案件将在3月18日前有结果。不过由于开庭时间一直未定,这不免令人有些疑惑。

  艾冬梅律师许子栋对此说:“其实法院在3天前宣布开庭也并不稀奇,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得把准备工作全部做好。我们现在也一直在等待开庭,不过我的焦急程度肯定不及艾冬梅她们。”许子栋承认,从目前来看节前开庭已希望渺茫,他说:“我们也一直在询问,但是毕竟法院处理的不只是我们一个官司,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我该做的工作已经做了,剩下的只有等。”

  如果官司节后开庭,那么离3月18日就时间很短了,对此许子栋说:“这不会给官司审理带来影响,有的官司前一天开庭,第二天就能宣布结果,这也不是很奇怪的事。”

  艾冬梅已返乡过春节

  半个月前,艾冬梅一家人已回到齐齐哈尔老家。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艾冬梅说:“北京的生活成本太高了,所以我只能回家等消息,而且看起来节前开庭已不是很可能了。大概大年初五的时候我就会回北京了。”

  为了省钱,艾冬梅一家三口是坐了17个小时的慢车硬座回的老家,回忆起这一幕,艾冬梅就感叹对不起孩子,她有些自嘲地说:“好在我的孩子比较皮实,经得起折腾。”

  艾冬梅说:“这次回去刚到家就感觉有点辛酸,一切都不顺利,官司到现在也没什么进展。这些天我就在家陪着孩子了,这个春节我哪都不会去,就待在家里。现在各方面情况都不好,也没心情去串亲戚啊。况且春节后我得把孩子放在老家,所以现在得抓紧时间和孩子多待在一起。”

  艾冬梅说:“春节后我只和老公回到北京。就我们现在这情况,带孩子在北京太不方便了,而且回北京我还得找工作赚钱,即使脚有问题也没办法,因为得生活,还得等官司。”艾冬梅还没确定官司之后的安排,她说:“我还不知道将来该待在北京还是回黑龙江,这得等官司出来结果才能定。”

  艾冬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言谈间透着辛酸。她说,现在特别希望官司能早点结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冬梅 | 王德显 | 许子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