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天王之战科比败北 湖人不敌骑士三连败结束东征

 

[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客场两连败的湖人与骑士进行了他们本次连续8个客场的最后一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砍下36分7篮板6助攻,无奈其他人未能给他足 够的火力支援,湖人90:99吞下三连败,结束连续的东征。

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18分8篮板5助攻,帕浦洛维奇21分,奥多姆11分12篮板。

  科比的三次助攻和三分球率领湖人以14:7反客为住压制着骑士,拉德马诺维奇贡献了其中的7分,骑士迅速叫出暂停重新布置战术。詹姆斯 与古登联合攻击湖人内线将比分追上,暂停后科比在低位强攻得手,重新确立起湖人7分的领先。詹姆斯助攻马绍尔射进三分,湖人扩大防守 ,詹姆斯抓住机会杀到篮下连砍4分,帮助骑士用11:3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比赛,在比分上以24:23反超1分。

  马绍尔次节一上来就连拿5分,其中包括一次在奥多姆头上的3+1,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23。替补上场的埃文斯帮助湖人连追4分,但是 此后湖人连续吃下骑士的盖帽,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里仅仅得到5分,骑士打出11:6的小高潮,以41:32继续在比分上压着湖人。奥多姆与科 比联手回敬骑士一波8: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40:43。关键时刻休斯的三分与吉布森(吉布森新闻,吉布森说吧)的2+1还了湖人一个9:0的小高潮,从而在半场时以52 :41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科比连过骑士三人在小皇帝头上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扣篮吹响了湖人的反击高潮,科比独得6分支撑起湖人的进攻体系,防守中湖人不断给骑 士施加压力,用10:4的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追成51:56。暂停后科比继续杀到内线冲击骑士的防线,骑士主帅吃到技术犯规,科比三罚全中进 一步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帕浦洛维奇的三分顶住了湖人不断的反击,骑士以61:54稳定住阵脚。科比与奥多姆再次联手打出9:2的小高潮, 一举将比分扳成63平。湖人在本节全面压倒骑士,带着67:64的比分进入末节比赛。第三节科比得到11分,詹姆斯一分未得。

  帕浦洛维奇的三分球与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新闻,伊尔戈斯卡斯说吧)连续的内线进攻再次撕开湖人的防线,湖人在3分20秒的时间里只有科比得到2分,骑士以72:69夺回领 先优势。关键时刻科比连得6分,以77:74将骑士打暂停。关键时刻詹姆斯两罚全失,科比则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湖人本节前14分全部来自 科比,无奈其他人未给他火力支援,湖人与骑士展开拉锯战,关键时刻科比被断球,帕浦洛维奇的2+1帮助骑士以91:85领先。此后科比被骑 士围剿,湖人其他人找不到准星,湖人以90:99吃下三连败。(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吉布森 | 戈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