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步步高女排联赛接近尾声 云锡女排3:0不敌福建

  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南北分区小组赛接近尾声,在昨天进行的云南锡业女排主场迎战福建喜梦宝女排的比赛中,云锡女排关键时刻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不如对手,最终以0:3失利。

  首局,双方相持不下,云锡女排利用福建队的扣球失误首先得到局点,不过关键时刻进攻还是不够坚决,福建后来居上以28:2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云锡女排开局不利,此后队员们虽奋力追赶比分,但在23:24时,王莹发球下网还是将第二局的胜利送给了福建女排。第三局,场上的形势依旧没太大改变,云锡女排后排防守质量有所下降,以21:25失利。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