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21分胜山猫暂列西部第五 13日迎战国王

  本报讯 一天前客场以21分惨败给小牛队后,回到主场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又把这21分返还给了战绩列全联盟倒数第四位的山猫队,昨天,整体发挥出色的火箭队以104:83轻松战胜对手。

  麦蒂本场比赛只打了28分钟,与霍华德一样拿下16分,而老将穆托姆伯和阿尔斯通各拿下14分,穆托姆伯还创造了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纪录。

老伤号斯奈德在伤愈复出后的第二场就以替补身份砍下15分,而海德以17分拿到全场最高得分。

  火箭目前32胜18负继续列西部第五位,而山猫队的战绩是18胜33负。火箭下一场将于13日主场迎战已五连胜的国王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