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21岁小将揽足坛第一高薪 他凭什么打动曼联巴萨

21岁小将揽足坛第一高薪 他凭什么打动曼联巴萨
身价上先要当第一

    搜狐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已经仍领先切尔西6分。这一切与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优异表现是分不开的。而C罗也已经成为皇马和巴萨争夺的对象,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C罗也趁机向曼联提出了留守条件:年薪830万英镑,否则将选择离开。C罗配有这样高的年薪吗?

  在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C罗纳尔多就曾公开表示,他希望能够加盟皇马,当然那时是因为他在赛场铲倒鲁尼,令他成为全英公敌,这才使他有了出走的决心。

但在曼联主帅弗格森苦口婆心的劝阻下,C罗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C罗在曼联如鱼得水,在联赛中以15球居射手榜次席,更难能可贵的是,C罗曾在联赛中,连续三轮梅开二度(曼联3-0阿斯顿维拉、曼联3-1维冈和曼联3-2雷丁)。令人头晕目眩的过人更是C罗的拿手好戏,他还频频助攻鲁尼和萨哈得分,毫无疑问他已经是弗格森手中最倚重的王牌。这也难怪西甲皇马和巴萨均想挖角C罗。《世界新闻报》更是报道称,一位阿拉伯石油大亨愿意掏出3000万英镑,帮助巴萨在今夏将C罗挖至诺坎普。

  C罗可比肩特里,葡萄牙人已成曼联进攻核心

  本赛季从一开始,曼联就在积分榜领跑,这与C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C罗有着出神入化般的盘带和过人,不仅可以打右边还可以打左边,曼联一半以上的攻势都是由C罗策动的,葡萄牙人的破门得分也成为曼联的致命武器。可以说C罗已经由最初的独、贪走向无私和团队合作,他已经成为曼联的进攻核心。无怪乎切尔西后卫卡瓦略感叹:曼联能否夺英超冠军将取决于C罗的发挥。可以说,C罗在曼联逐渐走向成熟,曼联成就了C罗,C罗使曼联再度腾飞。而22岁的C罗也因为他的成熟而带了葡萄牙国家队队长的袖标。

  特里不仅仅是切尔西的队长,同时也是英格兰队的队长。他是切尔西的定海神针,也是三狮军团的铁闸。由特里领衔的切尔西后防线也被认为是英超最好的防线。在特里因伤缺席的日子里,切尔西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也因此拉大了与曼联的差距。由此也可以看出特里在切尔西有着多么重要的地位。

  特里即将与切尔西续约,他的周薪将达到15英镑,这将使他超越周薪达到13万英镑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成为世界第一高薪。在皇马巴萨争夺C罗之际,葡萄牙趁机索要高达16万英镑的周薪,这意味着他将成为世界足坛第一高薪。

  C罗索要如此高的薪水并非狮子大张口,正如弗格森所说:“克里斯蒂安是世界最优秀的球员。”而最优秀球员就应该获得最高薪水。即使曼联不能满足C罗提出的条件,但为了留住“中场永动机”,红魔肯定会提供非常优厚的待遇,我们期待能够继续在老特拉福德看到C罗的“梦幻舞步”。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巴拉克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