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出恶气山猫成病猫 六位球员得分上双

  “打不过牛,还玩不过猫?”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球员赛前愤愤的想。欺软怕硬是球场上的通病,火箭队把山猫当成出气筒,主场104:83轻松大胜。火箭尽管没有人得分超过20,但是6位球员得分上双,送给对手四连败。

山猫队中4人得分上双,同样没人超过20分。

  山猫号称巨人杀手,几次击败联盟中的强队,但是遇到火箭是碰到了克星。本场比赛他们开局很吓人,7:0领先,之后一度领先9分,前10次投篮命中8次,三分球7投4中,而火箭前10投仅1中。但是猫毕竟不能和火箭比,火箭打出12:2追赶上来,并且在首节结束前反超1分。第二节火箭通过防守遏制对手,自己的进攻也逐渐打开局面,很快领先10分,半场以60:46领先。第三节最小的分差是10分,火箭连续得分,以82:66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山猫队仍旧找不到得分办法,火箭迅速领先20分,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尽管山猫三分球12投7中,但是火箭坚固的防守让他们得不到更多的出手机会,仅三分球一项就比火箭少投了13个,而火箭通过罚球比对手多得了9分。另外,火箭全场有20次抢断,仅比球队历史最高纪录少1次。山猫被迫出现27次失误,也是火箭本赛季最高数据。

  火箭继续排名西部第五,而且比湖人多胜了两场。14日,火箭主场战国王。(首席记者 高中华)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