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2007威尔士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威尔士赛签位凶险 丁俊晖首战即遇“散弹猎枪”

  北京时间2月12日,200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将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举行。本次赛事参赛名将众多,包括刚刚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冠军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奥沙利文,赛事卫冕冠军斯蒂芬•李,世锦赛冠军、刚刚在马耳他杯夺冠的肖恩•墨菲以及中国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都将出场亮相。

  不过,丁俊晖本次的抽签运气不是很好,首轮即将面对詹米•科普。虽然对手名气不大,但也曾经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过满分147分。现年22岁的斯诺克天才詹米•科普,因为他强劲的攻击力和快速的击球速度被人誉为是“散弹猎枪”。丁俊晖的风格与其有些相似,不过小丁的比赛风格相对而言要显得更沉稳一些,面对还没有任何冠军头衔的科普,小丁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取胜应该把握较大。

  如果能顺利闯过詹米•科普这一关,那么第二轮丁俊晖将遭遇名将肖恩•墨菲。后者是2005年世锦赛的冠军,本赛季状态也非常出色,刚刚在马耳他杯勇夺冠军。而小丁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惨败于奥沙利文后,状态有些下滑,马耳他杯首轮即遭淘汰。好在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小丁可以先和科普进行一场比赛来进行热身。可以说,虽然形势非常严峻,但丁俊晖只要充分发挥出自身水平,不要有思想包袱,那么他仍有机会去取得更好的名次。

  丁俊晖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英国当地时间2月13日19时(北京时间2月14日03时)开始,对手是詹米•科普。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