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主场2-1战胜维冈 罗西基助枪手侥幸逆转

  晚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开始的一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比赛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在主场2∶1逆转战胜维冈竞技,捷克中场球员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为枪手打入制胜一球。这也是本赛季阿森纳第3次在主场上演大逆转。

  在双方仅有的5次交锋纪录中,阿森纳保持着4胜一负的绝对优势。但是本场比赛维冈针对阿森纳善打地面配合、传接技术细腻的特点,采取了非常有效的防守策略,532的铁桶阵让枪手很难在前场找到突破的空间。而维冈的反击却十分有威胁,第35分钟,阿加霍瓦禁区右侧传中被乔鲁挡出,荷兰国脚兰扎特中路25米处劲射破门。第41分钟维冈险些扩大比分,赫斯基(赫斯基新闻,赫斯基说吧)和麦克库洛奇连续头球摆渡,但阿加霍瓦在禁区右侧却将球捅高。

  突然之间,阿森那仿佛又陷入了可怕的“主场魔咒”,好在裁判帮了枪手们一把。第81分钟,阿德巴约直传右路,弗拉米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霍尔铲入自家大门。但是慢镜回放显示,弗拉米尼启动时已明显处于越位位置,而近在咫尺的裁判却毫无表示。阿森纳在第84分钟反超比分,阿德巴约直传禁区右侧,巴普蒂斯塔传中,罗西基用罕见的头球打入了他加盟阿森纳后的首粒英超入球,也为球队在最后时刻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赫斯基 | 阿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