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21轮综述:沙尔克接近冠军 保级战一片混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2月12日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部9场比赛战罢,沙尔克04进一步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欧战资格争夺和保级大战在本轮之后却愈显混乱。

  汉诺威96 2-2 沃尔夫斯堡

  第3分钟,马塞利尼奥中路形成单刀,他的低射被恩克扑出,克利莫维奇跟上补射破门,客队早早的取得了领先。第22分钟,在一次角球进攻中,维尼修斯的射门被挡出,随后巴利奇在一片混乱中为汉诺威扳平比分。3分钟后,沃尔夫斯堡右路快速反击,马塞利尼奥横传左路,克兹诺维克禁区前沿射门得手,将比分再次超出。第62分钟,胡斯蒂开出角球,罗森塔尔前点摆渡,法伦霍斯特用大腿将球撞入门内,这场下萨克森州德比最终以2-2平局收场。

  沙尔克04 2-0 柏林赫塔

  第64分钟,沙尔克通过角球获得连续进攻机会,最终由库兰伊小禁区内头球破门,领头羊打破僵局。第75分钟,恩斯特中场断球,刚刚替补出场的小阿尔滕托普右路快速推进,随后在禁区前横传中路,回防的小博阿滕铲球未及,勒文克兰斯禁区内推射被菲德勒右脚挡出,随后丹麦边锋跟上左脚补射破门,比分最终被定格在2-0上。

  斯图加特4-1云达不莱梅

  第3分钟,马格宁左路传中,希尔伯特推射破门,主队的进球表演就此拉开帷幕。第15分钟,希尔伯特后场断球将球传给卡考,后者直塞戈麦斯,目前的德甲头号射手突破默特萨克劲射得手。第21分钟,博洛夫斯基妙传门前,克洛泽抢点射门被挡住,迭戈跟上补射破门,为不莱梅扳回一城。第33分钟,马格宁左路突破弗里茨的防守,一脚弧线球击中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斯图加特再度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球。第86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希尔伯特横敲中路,替补出场的施特雷勒第一脚射门被维泽用腿挡出,随后他本人左脚补射得分,最终主队4-1大胜不莱梅。

  勒沃库森2-2法兰克福

  本场堪称得牌大战。第28分钟,高原直泰形成单刀,勒沃库森门将布特被迫冲出禁区用手拿球,被直接红牌罚下。第39分钟,施奈德开出右路角球,琼斯头球解围却砸中横梁下沿弹入网中,少一人的主队反倒取得领先。第42分钟,法兰克福同样获得角球机会,斯特赖特开出,基尔贾科斯前点将球顶入。第80分钟,施皮歇恶意铲倒基斯林,同样被红牌罚下,两队人数回到同一水平线。第84分钟,阿马纳蒂迪斯策动进攻,奥克斯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内,A•迈尔晃过马杜尼后射门轻松中的,法兰克福10人应战后反倒反超了比分。补时阶段,基尔贾科斯大脚解围打在罗尔费斯身上,后者将球传入禁区,基斯林倒地射门为勒沃库森艰险的拿到了1分。

  汉堡3-0多特蒙德

  第11分钟,马达维基亚禁区内被魏登费勒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范德法特(范德法特新闻,范德法特说吧)主罚一蹴而就。第40分钟,范德法特右路传中,本杰明门前头球破门。第42分钟,德德争抢时飞踹亚罗利姆,被直接红牌罚下。第90分钟,魏登费勒接回传球出现严重失误,索林得球后回敲,马达维基亚打空门得手,汉堡主场3球完胜。

  门兴格拉德巴赫0-0亚琛

  美因茨05 4-1科特布斯

  第7分钟,索托中场斜传,科特布斯后卫解围失败,安德雷亚森铲射破门。第20分钟,罗斯特中场直塞,拉杜反越位后将比分扳平。第22分钟,格贝尔右路妙传,齐丹同样反越位成功,他的推射从皮普利察腋下滚入网窝。第39分钟,索托禁区内被拉杜放到,美因茨获得点球机会,齐丹主罚命中。第60分钟,鲁曼中场长传,齐丹停球后禁区内射门中的,上演了帽子戏法,也帮助主队取得了4-1大胜。

  拜仁慕尼黑1-0比勒菲尔德

  第8分钟,卢西奥后场长传,马凯(马凯新闻,马凯说吧)高速推进甩开了防守队员,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为拜仁早早取得领先。3分钟后,卡里米与波多尔斯基配合,后者禁区内横传,范博梅尔打空门得手,边裁误判此球越位,拜仁最终1球小胜。

  波鸿0-2纽伦堡

  第88分钟,赖因哈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萨恩科凌空垫射破门。补时阶段,皮诺拉反越位成功,在突破施罗德的防守后将球交给萨恩科,后者门前轻松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

  本轮联赛后,由于不莱梅的意外落败,沙尔克04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德甲历史上还剩13轮的情况下领先6分的球队最终有7成夺冠。本赛季已经心无旁骛的沙尔克有望获得德甲开建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

  同时联赛2-4名的争夺在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的双双获胜后变得扑朔迷离。不莱梅目前仅仅领先斯图加特1分,第二名的位置随时可能不保,而老到的拜仁在取得希斯菲尔德上任后的首胜后,能爆发出多强的底蕴与潜力同样不可估量,在最近的几轮中,这3支球队的走向将极为关键。

  纽伦堡则在再度获胜后杀进前5,不过柏林赫塔和勒沃库森与它的差距并不远,欧战经验丰富的后两者阵容强大,不过其后几周的赛程不佳,纽伦堡如果能一鼓作气,很可能可以在本月扩大领先优势,从而奠定进入联盟杯的基础。

  保级大战形势也变得格外混乱,美因茨05下半程开始后走势颇佳,3胜1平后已经从垫底位置上升到第14名。汉堡主场首胜后,与倒数第四的差距缩小到2分,本身实力不俗的他们有望重振士气,逃离出降级区。连续不胜的波鸿则相当危险,虽然现在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倒数第三,但走势低迷的他们降级可能远远大于排名靠后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汉堡。亚琛和科特布斯最近的表现也让他们再度敲响了保级的警钟,甚至连法兰克福和比勒菲尔德都谈不上安全,空前庞大的保级阵营将是德甲随后轮次的一大现象。(jasmine)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马凯 | 希尔伯特 | 菲尔德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