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因参与殴打陷入困境 国奥冲突球队教练面临失业

  时报讯 昨天出版的英国《镜报》星期日版透露:与中国国奥队发生冲突的巡游者队教练理查德·希尔被摄影记者拍到了殴打国奥球员姜宁的照片,他现在面临失业。

  据悉,在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中,故意挑衅的球员史蒂芬·拜里将受到禁赛的处罚,而足总指定的执法裁判、中国国奥与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的裁判加拉赫在上周的英超联赛被停吹,理由是由于他无法制止一场50人的大斗殴。

  《镜报》的这篇文章指出,希尔因为冲突中的恶劣表现,目前正面临着失去工作,他被记者拍摄到在冲突中殴打了中国国奥球员姜宁的脸部,他正面临着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的调查。帕拉蒂尼之前明确表态,他发誓会解雇任何在冲突中犯错误以及行为不当的人,并且警方也已经开始调查这次争斗事件。

  早些时候,希尔在接受英国当地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的队员是为了保护自己,是中国球员制造了这次冲突事件。”但他不会想到他击打中国球员的照片正好被现场的摄影记者拍到,这也让他陷入巨大的困境。(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帕拉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