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惨败小牛令范甘迪大怒 有望续约火箭主帅换笑颜

   本报记者小武报道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生气的时候,一脸阴沉,有些可怕。可范甘迪要是高兴起来,大笑着,一脸阳光,也很是可爱。只不过,他大部分时间看起来很严肃,只是很少的时候才会表现他的开心与幸福。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惨败给小牛,走进了新闻发布室的范甘迪,表情看上去很痛苦。语气像往日一样平静,但仔细听听,每句话都带着刺,他说:“我再说一遍,正当每一个人都开始赞美我们的时候,我实际上并不喜欢我们的表现。”直接一点地说,范甘迪认为火箭有些得意忘形,忘了自己是谁,“我们忘了赢一场有多么难,忘了我们少了一位明星球员,赢球的难度有多大。我们在每个环节都被对手超过。”

   这是常态时的范甘迪,他经典的表情是蹙着眉头,苦大仇深。很多休斯敦人不喜欢这个小个子,就是因为他比起前任汤姆贾诺维奇少了亲和力。但范甘迪慢慢转变着自己的“领导艺术”,在2月11日火箭主场104:83大败山猫的比赛赛前,他特意在更衣室的每个球员的椅子后面安放了一面“后视镜”,以警示球员们要尽量往前看,而不要总是回忆过去。赛场上队员果然充分展现了团队作战的气势,不仅在进攻上行云流水,而且在防守上滴水不漏,让山猫只得到83分,经过如此畅快的胜利后,范甘迪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连用四个“Like”(喜欢)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但该敲打的时候还是照样敲打。北京时间周一早晨训练结束后,范甘迪依然旧话重提,他说球队最近一阶段有些大意了,“我们之前在姚不在的时候,有一段确实打得不错,但最近我们在篮板球方面做得很差,对远投的防守也在减弱。”

   今年是范甘迪四年合约的最后一年,这位主帅未来的前途也是诸多球迷关心的焦点。但道森表示球队方面对于范甘迪在过去四个赛季的带队表现非常满意,球队会主动和范甘迪续约,不过最后的决定权在于范甘迪本身。范帅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家人都非常喜欢并爱着休斯敦这个城市。至于道森自己未来的前途,这位下赛季就将放出总经理大权的老人表示,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和自己谈过这方面的问题,老板希望他能够继续留任,用他的经验来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