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7NBA全明星周末 > 2007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 > 新秀大赛动态

新秀对抗赛一代不如一代 MVP火箭后卫难敌保罗

  2007年2月17日,赌城拉斯维加斯,T-Mobile新秀对抗赛做为开胃菜也将如期上演。新秀对抗赛,从2000年开始修改为一年级新秀挑战二年级学长。从阵容上看,07年新秀对抗赛的参赛球星星光黯淡。尤其是一年级的新秀们,头上早已被球迷戴上了“20年来最差的选秀”帽子。

  二年级的新秀们,也好不到哪儿去。从名单上来看,二年级的名单上,“状元”博古特、“蜂王”保罗、海德、格兰格和德隆?威廉姆斯5个人去年代表一年级就参加过一次新秀对抗赛。而去年一年级新秀中,“欧洲天王”贾斯科维休斯、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的弗莱和“扣篮王”内特?罗宾逊以及维拉纽瓦则一一成为了瞬间闪过的流星。

  他们的位置被湖人的拜纳姆、勇士的埃利斯、纽约的大卫?李和山猫的费尔顿代替。先看今年明星队二年级的实力,去年,还是菜鸟的他们96:106输给了霍华德、伊格达拉等领衔的二年级队,2006年的休斯敦全明星赛上,二年级队虽然“猫王”奥卡福因伤缺阵,还有公牛的邓、戈登、诺西奥尼,显然,他们去年的整体实力,也已超过了本赛季05赛季新秀的整体实力。伊格达拉在新秀赛上狂砍30分,最终捧走了MVP奖杯。

  06年新秀对抗赛上,05级的新秀中,除了保罗有几次精彩绝伦的妙传外,其他人的表现乏善可陈;04级的新秀则只会扣篮。一切同05年的丹佛比较,相去甚远,詹姆斯、韦德,博什领衔03年新秀大胜04级新秀25分,而且这三人在06年便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对比起来,07年的全明星赛,04级的新秀只有“状元”霍华德入选。

  不再往前追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率领的02级新秀在垫场赛上的表演了,看看06级的“菜鸟”们,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10.3分)、开拓者的罗伊(15.6分)、山猫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12.8分)领先,这三人是9名新秀中仅有的得分上双的球员。尾随的福耶(森林狼)、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灰熊)等人,目前还没有大的过人之处。

  如果05级、06级两队碰撞,很显然,05级肯定会绷着劲将去年失去的尊严赚回来,如果说他们栽在04级手里还能得到些宽慰,但如果栽在06级新秀手里,就很难有抬头的机会。哪怕这是一场游戏。从NBA修改规则以后,一、二年级的6次碰撞,二年级以4:2领先。而从06级目前的实力看,巴格纳尼、莫里森等人和博格特(博格特新闻,博格特说吧)、保罗等还有不小的差距。

  如果鲁迅笔下的九斤老太看到今天的场面,一定会继续唠叨起那句经典的话:“一代不如一代啊!”

  篮霸预测:新秀对抗赛MVP——保罗

  时间:北京时间2007年2月17日上午8点-12点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莫里森 | 姚明 | 博格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