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竞技

冉雄飞:刘翔还能飞多久?

    搜狐体育讯 卡尔斯鲁厄,刘翔飞得很高,这次的7秒42创造了他个人60米栏的最好成绩,亚洲纪录也被打破,当然对于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说,拿一个分站赛冠军实在不算什么,刘翔的未来依然不可限量。

  竞技场上没有常胜将军,除非你的实力超凡脱俗,特别是对于短距离的径赛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可能出现意外,就拿这次斯图加特和卡尔斯鲁厄的比赛来说,刘翔和古巴小将罗伯斯之间的差距微乎其微,这一次刘翔赢了,但也只赢了0.02秒。

  0.02秒对于一般人来说,是一个可以忽略不计的数量单位,但对于那些驰骋疆场的田径选手来说,有时0.02是一辈子都在努力超越的目标,刘翔现在的最好成绩是110米栏12.88,60米栏最佳是7.42 ,我们很难想象两年之后的奥运会上,刘翔是否还能飞的这么快?

  德国之行行将结束,刘翔带着三战两个冠军,一个亚军的战绩出尽了风头,但真正的较量还在延续,这几战世界跨栏名将中,除了刘翔没有别人,古巴小将罗伯斯是一个后起之秀,他在斯图加特过战胜刘翔,但只有约翰逊,阿诺德,杜库雷等所有高手聚齐之后,那才是110米跨栏赛场上的巅峰对决,目前的这些热身赛看不到真正的高手,但2008年奥运会上,一定会出现各种江湖人物的身影,到时候也一定还会冒出罗伯斯这样的武林新锐。

  在老将,名将以及新秀的夹击中开始新赛季,刘翔的表现依然抢眼,依然让国人感到自豪,可以看到的是,在孙海平的精心指导下,强大的刘翔还在成长,还在进步!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